182.不死者军团与祂(1/2)
作者:星空的云朵儿
    安洁莉卡说道:

    “德古拉阁下。”

    尤娜站了起来:

    “我去外面等你们。”

    走前她给莱琼对视了眼。

    待到尤娜离开客厅。

    德古拉将目光从自己的姐姐身上收回,重新正色看向安洁莉卡。

    她也意会地说道:

    “我向上级申请,并得到批准,准备以你为核心建立真理会的附属机构,负责长期对付银月与0-3两个威胁,不过0-3我没权限了解具体内容,所以这些会由其他人来与你对接。

    “但在此前,我想确认几件事。”

    莱琼说道:

    “问吧。”

    安洁莉卡表情平静地点点头:

    “你说自己能‘帮助’到维尔德脱离银月的影响,能详细说下具体的作用方法与原理吗?”

    德古拉说道:

    “我能给自己的直系血裔分享自己掌握的魔法,能力,祝福,或者是诅咒,假如我研究出让吸血鬼免疫太阳的魔法,我也能直接将其覆盖到全部以我为源头的血族身上。”

    弗拉德肯定是为了方便对吸血鬼与狼人的“更新”而创造出的这个能力。

    他继续说道:

    “而除此以外,我还能与吸血鬼和狼人间制造血脉联结,对于我的子嗣们来说,这仅仅需要我的几个念头就能做到。

    “但如果像维尔德这样的狼人,尤其是他这么强大的生物的话,我必须先征得他的‘同意’,否则没法强行将其与我联结,毕竟正如他想的那样……

    “跟我血脉联结的生物会忠诚于我。”

    安洁莉卡说道:

    “这反倒成了我们最大的问题,还有什么其他的方法能直接控制他吗?”

    莱琼说道:

    “摧毁他的意志也可以,但是我想那样的话……”

    安洁莉卡同意道:

    “是的,银月会先控制住他,她对狼人有很强的影响能力,维尔德正在全力的抵御着银月的影响,而我们需要他时刻保持意志清醒。

    “我还有个疑问,你能否说下自己是怎么对付银月影响的,还有能到什么程度。”

    莱琼坦白道:

    “完全。

    “银月对我们的影响其实存在着基点,她并非真的无孔不入,不过其实也没什么差距,她溜进生物脑中的有个前提。

    “就是月亮。”

    安洁莉卡正了正色。

    真理会也有相应的资料。

    虽然他们都用“银月”称呼1-17,但天空上的那漂亮的星体并非1-17本身,而是与其他影响没有区别的幻觉罢了。

    莱琼说道:

    “月亮是群体性幻觉,当你陷入其中以后,她便会继续向你的脑中深入,慢慢篡改掉全部关乎她的记忆与认知。

    “而我可以将月亮这个幻觉从受害者的脑中抹除,而相应的其他影响也会逐渐瓦解。

    “但问题是他也将没法直接与银月交流,这也是她必需靠着自己子嗣脑中的记忆跟我谈判的原因,我没法看见月亮,她也看不见我了。”

    安洁莉卡嘴角暗抽。
182.不死者军团与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