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卡菈(1/2)
作者:星空的云朵儿
    卡菈站在索法兰府邸的门外,看着这些阴郁的灰色建筑群,尽管她早就知道有这么一天,但心中还满是紧张与忐忑。

    莱琼没有直接说出自己想要的东西,但是安洁莉卡还是意识到了他真正想要的东西。

    他想要扩大自己的种族,而且相对于找群难以控制的凡人来转化成血裔,反而是经过战斗训练,而且没有忠诚问题的真理会成员适合他。

    而当莱琼提供给真理会一批可以抵御银月影响的不死战士,德古拉也得到了臣服于自己的子嗣,在执行任务期间,他们是真理会的特工,但在德古拉需要的时候,他们也会成为嗜血君王的战士。

    他们将同时有两位领袖,而随着德古拉愈发强大,这个现象也会变得更加明显,虽然他现在仅有三十位血脉联结的名额,可这个数字并非永恒不变的。

    最终,真理会同意了莱琼的要求。

    而她也就出现在了这里,无论是卡菈,还是原来干这份工作的马尔科姆,他们受过的主要训练十分丰富,她真正的工作内容也不是打几个电话而已。

    按照常理来说,这里该有仆人等候。

    但当门后的转角处走出穿着黑色西服的男人时,卡菈感觉自己的身体完全僵住了,她在资料上看过无数次这张英俊的脸庞。

    德古拉竟然亲自来接她了?

    莱琼走到门前轻轻拉开小门:

    “你就是卡菈小姐吧?”

    卡菈觉得自己只要张开嘴巴,牙齿就会无法控制打颤,心脏也在胸膛里疯狂地跳动,四肢都想要逃离这位在资料中无比危险的生物。

    但什么都没发生。

    卡菈不知道是自己受过的训练起作用了,还是真理会偷偷对自己进行了什么心理干涉,但自己的表现无比的正常。

    她礼貌腼腆地对莱琼说道:

    “是的,德古拉先生,从今以后,我就是你的下属了,我将负责帮助你建立这个暂时专门用于处理1-17与0-3的组织,我们的名字已经定了,对吧?”

    他说道:

    “是的,我们叫黑碑会,意喻在黑暗中保护世界的组织。”

    卡菈小心翼翼地看向莱琼的侧脸:

    “真的吗?”

    这个名字在她看来更像是某个藏在黑暗中操控世界的邪恶组织。

    莱琼好奇地问道:

    “你有什么其他的推荐吗?”

    她连连摇头:

    “不,不,不,没有。”

    她听说起名在很多情况下都是件肃穆的事情,而且名字本身就是经常出现在各种记载中的魔法意象。

    莱琼笑着说:

    “没事,你有什么建议随时都可以和我说,虽然我未必会同意,但我相信每条建议都有它的价值,至少它能反应你的想法,这也有助于我们间的合作。

    “不过现在用‘共事’这个词比较合适。”

    说到这里的时候,卡拉已经感觉自己的紧张感完全消逝了,而且现在看来……

184.卡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