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打个招呼(求月票~)(1/2)
作者:星空的云朵儿
    两米高的灰色狼人借着夜色躲在索法兰府邸外的巷子中。

    波拉克收到了来自领袖的命令。

    红月让他在五天后前往法拉斯北部汇合,但他手上还有个十分重要的任务,来自于他们盟友的请求——杀掉莱琼·索法兰。

    他已经没打算在五天后现身。

    虽然抵触红月的命令让他有些愧疚,他们是狼人,如果红月想要对他们不利,这么长的相处肯定能引发他的野兽直觉。

    但是流出的那些谣言实在让他感到不安,因此他主动接下了对付莱琼的任务,并且打算将时间拖到汇合时间以后。

    而且很幸运的是,红月同意了。

    可能红月也看出了自己有些踌躇吧。

    波拉克来到了莱琼府邸前。

    查泽拉王室给他准备了全副的装备,虽然他作为猎狼者,已经见过了很多强大的利器了,甚至他们自己都发明了很多。

    但即使是他也不得不承认,这些查拉泽给的东西是他见过最危险的武器。

    尤其是现在他脸上的面具,在带上这张面具以后,他能感觉自己的感知能力翻了好几倍,反应速度也远远地超越了过去。

    还有藏在他体内的机械武器,无比锋利的剑刃正贴在他的臂骨旁的金属结构中,起这总体藏在血肉中,随时都可以弹出去,而且这把武器还可以直接攻击到敌人的灵魂,即使对方有自愈能力也可以造成损害。

    狼人轻盈地翻阅过墙壁。

    蝙蝠们看着他就这样走进了府邸。

    站在庭院里。

    狼人的动作忽然僵住了,就像是被美杜莎看见了一样。

    接着,他挣扎着抬起双手,伸向自己的面盘,露出尖锐的爪子,直接插进血肉里,抓挠起自己的脸颊,划出数条鲜红色的爪痕,清晰可见他肉下的颌骨。

    波拉克痛苦地哀嚎,但他的动作却越来越慢,双臂也在渐渐地调整着自己的位置,慢慢指向了他自己的脑子。

    嗡。

    尖锐的金属剑刃从他双臂中弹出,直接扎入耳膜,从他的太阳穴两侧穿出。

    狼人收回自己手臂中的剑刃,慢慢地回复人类的形体。

    同时,他抬起了头跟蝙蝠对视:

    “莱琼先生,我们可以谈谈。”

    蝙蝠在他面前慢慢盘旋着落地,化作了英俊的黑衣男子:

    “查泽拉吗?”

    狼人露出凝固的笑容:

    “不,他们可没这个胆子,敢出现在真理会成员的附近,我是普通的人类,你好啊,新的德古拉。

    “我这么称呼没错吧?”

    莱琼站在鹅卵石小路上说道:

    “你是谁?”

    他露出惊讶的表情:

    “啊,我还没自我介绍那,我叫萨洛尼,亚当的朋友,他口中的那位占星术士,当时他是怎么说的来着,对了,‘他是位占星术士’,这是亚当的原话吧。

    “我的名字叫做萨洛尼。”

    莱琼眯起眼看着这位不速之客。

    按照查泽拉面具的介绍,占据他人的身躯需要他有流体意识,可看萨洛尼敢于出现在这里,以及他的话来看。

    他并非查泽拉成员。

    萨洛尼面露难色:

    “你别光想啊,有什么问题就说出来,我也没有读心术。”

185.打个招呼(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