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准备上任(基本忙完)(1/2)
作者:星空的云朵儿
    南希正坐白色房间中心的沙发椅上,接受着面心理学家的问询。

    “你觉得自己准备好了吗?”

    “我觉得自己随时都能投入战斗。”

    “你对饮用人血有什么看法或是任何的抵触吗?”

    “没有,但我会在意血液的来源是否有问题。”

    “你对未来的领导描述中的性格与特征有什么意见吗?”

    “我会服从他的安排。”

    “对于转化成吸血鬼你怎么看待?”

    “我认为这是必要的牺牲。”

    “如果德古拉要求你做些违反道德底线的事情,你是否会遵守他的命令。”

    “只要并非危机真理会的决定,我都会遵守,但我也将在任务完成以后按标准流程提交自己的见闻,当然这是在新领导的默许下进行的。”

    南希已经参加过三次附属机构的成立,作为真理会的外勤人员曾经处理过九次高危事件,有着丰富的工作经验。

    因此她十分的了解,在附属机构内工作需要较为有弹性的道德界限,这也是真理会挑选“长夜议会”成员的标准之一。

    虽然真理会大部分成员都希望在外界也能遵守真理会本部的道德水准,但这是完全的奢望,他们面对的世界是复杂且危险的。

    死守规则只会带来最糟糕的结果,但相应的,过度的跨越界限,也会慢慢地模糊掉那条黑白分明的清晰线条。

    她将没法找到自己原来所站的位置。

    这是真理会成员们的共识,因此他们在结束任务与外勤以后,都会接受心理治疗与疏导,以保证他们维持住正常范围内的心智。

    据说过去担任这项职位的并非心理医生,而是神父,萨满,或者学者。

    随着她意识的飘散,问答还在稳定地进行中,真理会需要的正是这个效果,被提问者没法在这种状态下撒谎或是隐瞒任何的想法。

    “你为什么申请这个职业。”

    “我觉得自己能够胜任,可以帮助其他真理会成员避免各种危险,而且……”

    她没法撒谎。

    “我对现在的生活感到煎熬,待在这里只会让我麻木与迟钝,我渴望着离开真理会内部,前往外界面对那些危险的事物。”

    “你是否渴望暴力与血腥。”

    “不。”

    “你是否认为自己有心理问题。”

    “不。”

    接下来是连续关于她精神状况的问题,真理会显然怀疑南希受到了过量外出的负面影响,最终……

    她顺利通过了测试。

    南希走出白房间,在走廊处,有位三十岁出头的女性正在等着她。

    安洁莉卡说道:

    “南希,恭喜你通过了最后的复查。”

    她对这位上级点了点头:

    “我已经迫不及待了。”

    安洁莉卡笑了笑:

189.准备上任(基本忙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