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恶魔与德古拉(求订阅~)(1/2)
作者:星空的云朵儿
    四把长剑利落地挥向了野兽的四肢,跟上次相同,剑锋还是划开了血肉,但这次他们感受到的粘滞感要更强。

    而剑刃在坚硬的骨骼停了下来。

    “吼!”

    狼人的喉咙中传出骇人的咆哮,双臂顶着砍进血肉中的长剑压低身体,如同蹲伏着的蜘蛛匀速向前推进,而对手像是因蛛丝粘在他身上的虫子般被“拽”着向两侧与身后退去。

    莱琼扭动腰部直接甩开了手臂上的两位骑士,他们在离心力的推动下踉跄着退去,而其余两位骑士则还推着长剑,信念坚定地低声吐字,而他们手中的武器也再次亮起光芒。

    他们掌握的力量似乎跟语言有关。

    野兽对着被推开的两位骑士张开嘴,他们紧握着手上的长剑,摇摇晃晃地找着平衡。

    黑色野兽身上的毛发挡住了他胸膛亮起的光芒。

    “轰隆!”

    犹如随着山峦向下蔓延的岩浆。

    滚烫的龙息涌出莱琼的喉咙,流经并淹没了站在他面前的两位钢铁骑士,他们身周的魔法能量先闪烁了几下便消散了,炽热的烈焰就轻易地爬上了骑士们的身躯。

    铁水瞬间沸腾,跟焦化的血肉相互融合。

    “啊啊啊啊!”

    但烈火散去的时候,地面上仅仅剩下两块难以辨认形状的金属血肉混合物。

    除了他们外,莱琼仅仅对维尔德吐出过龙息,即使是那位有变形与自愈能力的老狼人,也觉得这是个十分难缠的招式。

    而这些骑士在这个距离面对它的时候根本没有任何的喘息空间。

    弗莱维娅也在看着莱琼。

    快了。

    只要圣骑士们再撑十秒钟,她就能完成仪式,到时什么怪物都要在神圣天使的面前跪下,而且他们死了……

    其实对自己是好事。

    “我马上就要完成仪式了!”她对自己的同伴喊道。

    但这次两位骑士甚至都没有任何的对视与沟通,就直接默契地同时向后迅速撤退,直到弗莱维娅的位置在他们的前面。

    他们并非没有意志,但这是最好的选择。

    等到他们接近的门口的时候,莱琼也已经冲了过来。

    他先是对弗莱维娅伸出利爪。

    她虽然口中还在念诵着祷文,但还是利落地抬起剑刃,同时双脚平稳地向后退去,将自己,莱琼,还有剑尖保持着稳定的距离。

    而那两位骑士已经背过冲了出去。

    野兽随手挥了几下爪子,在意识到自己没法在短短十秒没杀掉弗莱维娅,他就直接从弗莱维娅的身侧经过,而她也没有任何想要阻挡莱琼的意图。

    莱琼掠过她,轻易地追上最后两位在逃跑的骑士,接连把他们扑倒在地。

    死前的时候,他们两个还在尝试努力跑的比自己的同伴快。

    莱琼转过身,双眼幽暗地注视着弗莱维娅,野兽与理性共存的声音传出喉咙:

    “你说想杀我。”

    弗莱维娅举着炎剑,面无表情地说道:

    “是的,而且现在也依旧如此,她会撬开你的脑子,把你企图隐藏的秘密全都挖出来,你已经错过机会了。

    “还有,谢谢你杀掉了这些麻烦的家伙。”

    她翘起了嘴角。

    同时她眼中的烈火跳跃了几下,接着变成真实的烈焰流出眼眶,沿着皮肤向着她的全身蔓延。

    白皙的皮肤化作焦炭,体内的血肉也化作燃烧的火焰,透过破破烂烂的焦黑皮肤与烈焰,莱琼甚至都能看见里面的骨骼。

200.恶魔与德古拉(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