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我是龙”(1/2)
作者:星空的云朵儿
    是龙。

    莫拉薇露出慌张的表情。

    黑龙悬浮在半空中眺望着莫拉薇,整座建筑中除了最外面的墙壁还存在以外,其他的内部结构都已经在刚刚的烈焰中被摧毁殆尽了。

    恶魔也同样飘在空中,拖着炎剑看着他。

    莫拉薇开口说道:

    “你怎么没说自己是龙……”

    黑龙身形矫健的扑向莫拉薇,伴随着他动作的是响彻天际的龙吼:

    “吼!”

    他直接对恶魔吐出了龙息。

    滚烫的烈焰直接覆盖了她的身躯,并且向着内部压迫而去,虽然他肺中与恶魔身上的能量表现形式都接近于烈焰,但两者是截然不同的东西。

    龙息直接随着她焦黑皮肤上的空隙流进莫拉薇的身躯,而她身躯体内的烈焰也像是遇见天敌的动物般自己向内塌缩,企图直接躲起来。

    黑龙已经扑倒了她身上,张开嘴巴直接咬住恶魔的脑袋,接着猛地扬起脑袋,双足死死地踩住了她。

    砰!

    重重落地。

    莫拉薇在他身下挣扎着说道:

    “就算你是龙,阻挡伟大之父的降的代价也绝非你能承受的,莱琼,我可以让你安全离开,但别伤害我的凡躯……

    “她是位善良的凡人。”

    黑龙死死地踩在恶魔的身上,俯瞰自己爪下的焦黑躯壳。

    无比的强大。

    化身成龙以后,他能明显感觉自己的力量达到了全新的高度,刚刚还略有棘手的恶魔忽然就成了能随意制住的弱者。

    莫拉薇的身上还在向外喷涌着魔力,但是还未接近龙爪就轻飘飘地散去了。

    巨龙的鳞片有着反魔法的特性。

    她眼神死死地盯着莱琼:

    “如果你杀了她,等我跟着祂到来的时候,我会亲自来把你抓起来,关在笼子里慢慢折磨,我有无尽的视角陪你这条小龙玩……

    “啊啊啊啊!”

    莱琼加重了力度。

    它审视着身下的蝼蚁,舔了舔嘴唇,对于血肉的渴望慢慢地在心中衍生,期待着身下的凡人变回原来的模样。

    接着吃掉她。

    巨龙饿了。

    它该跟恶魔们合作吗?

    巨龙思考了下,对于可能出现的末日景象,它没有半分的抵触,反而对可能得到的好处感到期待。

    莫拉薇察觉到了它的异样:

    “只要你肯让我走,我可以给你财宝与秘密,还有魔法,而你要是肯帮助我们入侵,我们能在地狱给你留出位置。

201.“我是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