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7.罪犯(3K)(1/2)
作者:星空的云朵儿
    杰茜在镇上的街巷中穿行,虽然她出生在几公里外的村里,但六岁的时候就经常会跟着同伴们来镇上寻觅赚钱的机会。

    她出生的时候,战争已经结束了很久,过去东塞拉群岛的的平静与祥和只能在老一辈的口中听到。

    迎接杰茜的是个危险混乱,同时充满机遇的世界,相对有从未见过的宁静日子,她反倒对现在的生活尤其满意。

    当八岁时她跟着表哥在街道上乱逛,从那位游客的身上偷到钱包的时候,她就知道自己注定过上什么样的日子。

    自由,无拘无束,且时时刻刻都面临危险的生活。

    杰茜·蒂奇停了下来,前方十几米外就是十字路口,外面到处都是往来的行人,但仅仅隔了一个转角的小巷里,阴暗的像是故事里的山洞。

    在堆叠着的木板箱上,坐着一位二十七八的东塞拉男人,赤裸的臂膀粗壮的像是大腿,还有位年轻点的男孩盘腿坐在地上,眼睛里闪烁着机灵的光泽。

    而在巷子的尽头的墙上,还靠着位深色皮肤的漂亮女性,衣着暴露的像是从事某些工作的从业者,但恰恰相反,在场的几位都是罪犯。

    是的,东塞拉满地都是罪犯,但这个说话其实有些偏颇,如果将犯过罪的称作罪犯的话,那么可以说的确如此。

    但事实上以此谋生的职业罪犯并没有想象的这么多,其他人往往都是在业余时间偶尔犯下小罪,而且他们也只会等待机会的到来。

    职业罪犯的基本素质就是主动寻找机会。

    最高大的男人叫拉德,他是团队里负责处理麻烦的打手,那位漂亮女性叫特里萨,也是拉德的女友,在团队中负责的工作是搜寻外来有钱人,并且实习骗术。

    而看起来也就十六七岁的男孩绰号叫“阿布”,但他其实已经二十三了,这幅外表让他十分得容易得到外乡人的信任,他也是这个团队的交涉者,负责跟各种本地势力打交道。

    他们都是同村出来的。

    阿布率先问道:

    “怎么样了?”

    杰茜说道:

    “有钱,很有钱。”

    三人都调整了自己的姿势,脸上满是兴奋的神色。

    拉顿问道:

    “怎么样,我们直接抢劫他吗?”

    杰茜摇了摇脑袋:

    “我跟他交涉了几天,他并非那种没什么名气空有钱的家伙,要是我们动手的话,很可能过两三个月就会有群异国雇佣兵来到这里。”

    阿布不满地说道:

    “大家都在这么做,我们没必要那么小心翼翼。”

    他说的是杰茜提出的守则。

    对于那些没有能力报复的家伙,抢劫就抢了,但是还有些具备报复能力的有钱人,本地罪犯的共识是遇到这种家伙得杀死,否则等他们活着回到家乡,得罪他们的罪犯就要倒霉了。

    而杰茜坚持不对这种人出手。

    她对他们的说法是要小心行事。

    拉顿也露出同意的表情:

    “真的没必要太小心,这花了好几天钓到的大鱼没可能就这么让他走掉,没错,的确有些贵族死后还会有他们家人的花钱报复,但能成功找对人的都是少数情况。

    “没必要这么谨慎。”

    杰西看向特里萨。

    她耸耸肩:

    “你自己看着办。”

    杰茜对他们解释道:

    “我不是对他们身上的钱没有想法,只是无论是抢劫,还是直接杀人抢劫,都风险太大了,我们是可以侥幸逃过几次,但等到几十次后呢,还是说你们以为抢劫几个人就能一辈子无忧无虑了吗?

    “我们是罪犯,而且是最专业的,虽然咱们还没混出名声来,但也得用最高素养的态度去对待自己的工作。

    “小心谨慎可能会让我们少几次赚钱的机会,但能让我们安全地享用这些钱,我可是想活到自己老死的那天。

    “最重要的是,我没打算放弃他手上的钱,只是得用更温和,不引入注目的方法而已。”

    阿布斜着眼说道:

    “你上次也是这么说的,但是我可没见到钱。”

    杰茜说道:

    “没赚到钱也远比惹到麻烦要好。

    “还有,我已经赚到一千块钱了。”

    阿布挑眉问道:

    “你说的是赛斯吧?”

    一奥雷等同于一百赛斯。

    杰茜·蒂奇笑着坐上身后的木板箱:

    “不,是奥雷,而且,怎么说呢,有些惭愧,这是我这几天正正经经工作赚来的,虽然还有吃的回扣,但这些钱都基本干净。

    “虽然现在到手的只有五百奥雷……”

    阿布喃喃自语道:

    “真有钱啊。”

    他们也抢过挺多人了,在本地人里也算小有名气的罪犯团体,但是至多也就有次抢到了价值一千二百奥雷的货币,等到处理完以后,每人到手的也只剩两百奥雷。

    杰茜点着头:
207.罪犯(3K)(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