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两个“秘密”(1/2)
作者:星空的云朵儿
    几人将契约传了一圈,拉夫尔和莱琼都确认了上面没有什么陷阱或漏洞。

    最终圣骑士提起了笔,准备在上面签下自己的名字。

    “不。”莱琼拒绝道。

    恶魔好奇地看向他。

    “我们要付出的是未知的代价,而你能给的就是一颗脑袋,你没觉得这个价码实在是太少了吗?”莱琼说道。

    弗拉德的笔记里没少提过恶魔的事情,契约本身没有任何的问题,可他给出的价码其实对他们来说并没有什么价值,仅仅是离开这个世界而已,更别说他在契约上签下的名字是乌格。

    这副身躯甚至可能只是这位恶魔的某个化身而已,而他的本体都没有签订这个契约,也就是说换个身体他就能重新来到这个世界。

    山羊恶魔说道

    “我可以告诉你要揭露的是什么真相吧,就是我现在手里的这两张牌,也就是无论输赢,你们其实都可以免费得知这两个秘密。”

    “但说回来,我觉得你说的有道理,碰巧我也是个很好说话的恶魔,所以你还想要什么,直接告诉我就行。”

    莱琼说道:

    “我需要你在上面添加两条,我们要是赢了的话,你的全部化身和本体都不准来惹我们,而且,我想要真相,不是你手上的那两个,而是我想要的真相,我问你,你只要知道就回答。”

    听到莱琼的话,恶魔感叹道:

    “既然是位寻求真相者,那么我怎么可以不同意你的请求呢,即使其实我心中觉得你索要的比你能给我的要多,但我还是选择同意,而这是出于对同类的尊重。”

    他对莱琼笑了笑。

    恶魔很慷慨,因为他知道自己无需为不用付出的东西心痛,而且他已经迫不及待地想看到这几位凡人在赌局上挣扎和相互背叛了。

    而真正美妙的是在他们输掉赌局后,他们将用自己下半辈子见证真相的脆弱与恐怖,而慢慢地陷入崩溃和绝望更是能让他们的灵魂变成最美味的点心。

    他三两下改好了契约,重新签名,接着让几位客人再次过目。

    他们四个对视了下,用眼神确认了签字的先后顺序,圣骑士率先签下了自己的名字,接着是拉夫尔,牧师,最后契约来到了莱琼的手上。

    他试着签下莱尔,但契约没有任何的反应。

    ‘莱琼。’

    他写到。

    契约凭空燃烧,化作神圣不可侵犯的机制约束着这五位种族各异的生灵。

    他们的心中都显现了张纸条。

    莱琼写下了无比沉重的真相。

    按照规则,他们首先得全部简单介绍自己的秘密,而且规则决定,介绍秘密的程度必须到达现有的最低水平,而且没法直接说出来。

    如果有人直接将自己的秘密几乎说出来,那么恶魔也得做出至少接近他的程度,事实上,只要这么做,他们就很可能会赢下赌局。

    可这规则是恶魔定下的,也就是说他肯定也想到了这点,要是在这以后其他人还没法猜出恶魔的真相的话……

    肯定会有其他人选择猜测那位几乎坦白的家伙以换取自己的安全。

    而被同伴猜中牌的就将没有任何翻身的机会,他的灵魂几乎肯定会落在恶魔的手里。

    现在牌桌的顺序是圣骑士,牧师,莱琼,还有拉夫尔,最后才是恶魔。

    圣骑士说道:

    “我的真相和我自己有关。”

    说话的时候他压低了自己头颅。

    圣骑士没说太多,因为恶魔最终要吐露的程度,取决与他们中吐露程度最高的那位,也就是说只要后面有人说出就行了。

    而被同伴猜到的风险就交由他们承担。

    牧师说道:
236.两个“秘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