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卧底(中秋快乐/月票悬赏中)(1/2)
作者:星空的云朵儿
    莱琼站在墓碑前,他脚下的土壤上摆着片红色的指甲。

    “

    收藏品——血红宫殿的猎手(1/13)

    祝福

    真身降临:

    你能绕过几乎所有的阻碍,以真身降临在其他的世界,只需要有人正确地画下关于你的召唤法阵,即使是像你们世界这样戒备森严的地方。

    诅咒

    血红宫殿:

    它在等你。

    ”

    这个收藏品看起来并非来自于山羊恶魔,而是地狱里的叫做血红宫殿的地方,而且它的功能对莱琼暂时来说也没有什么意义。

    莱琼并非地狱里的恶魔,降临到其他世界得必需先花费无数年心血进行准备,还用无数的同类渴望着凡人的灵魂和血肉,随时都能在自己的世界召集一支疯狂的灭世大军。

    但乌格来到此处的时候,却正是依仗着它悄悄地腐蚀掉了十几个镇子,让他在地狱里

    作为恶魔的山羊利用它轻松地以本体降临到这里,虽然他本身并非擅于肉搏和战斗的恶魔,但即使凭借这个特性他还是能肆意妄为地在凡间横行,除非遇到本地的半神,否则的话根本没有任何需要退避的对手。

    而要是乌格再谨慎点,躲起来远离这些贝拉索的本土神祇,巧妙地运用魔法和半神周旋,战胜和杀死对方也并非难事。

    其实对恶魔来说,同第八位阶的非恶魔生物相对于他们往往都弱上许多,各大世界的土著半神很难和来自地狱这种超巨型世界的恶魔对抗。

    但贝拉索不同,这里的有些“土著”半神甚至诡异的超出恶魔的理解,根本没法想象出长成那种模样的东西怎么会和平地与这颗星球上的其他生物相处,而在面对这样的邪神的时候,本该占据上风的恶魔领主都很可能真正地死在他们手上。

    而且经常会有受召唤前往贝拉索的恶魔莫名其妙地失踪,连任何的死伤都没有造成,就像这个世界包裹着一张专门捕捉恶魔的无形蛛网,静悄悄地等待着无知的猎物闯入。

    这个现象直到威达兹弗决定完全入侵这个世界的时候才有了好转。

    莱琼没有将红指甲埋入土里。

    这个祝福对他的帮助很小,诅咒还很模糊,没必要冒这个风险去去转化它,除非自己真的某天流落到其他的世界,想要回来的时候可以借助它进行召唤。

    他现在唯一能够进入的世界就是这里,可他来这里根本没有任何的障碍,他随手就能打开通往此处的门廊,甚至比回家都要简单。

    但是现在这个“猎手”在自己这里,是否意味着山羊恶魔口中的血红宫殿现在已经没猎手了?

    他向后退回到现实。

    拉尔夫,圣骑士,还有牧师他们都站在莱琼的身前。

    现在这两位神职体内已经感染狼人的基因,而拉尔夫则是在他毫无抵抗地顺利地和他建立了血脉联结。

    他们全都笔直地在莱琼面前站着,心里满是紧张和本能的敬畏,在莱琼用爪子在他们身上划下薛恒的瞬间,他们都认识到了自己没法逃离的命运。

    莱琼对他们嘱托道:

    “从今以后,你们都没法看见银月,如果你们刚刚听了我和乌格的聊天,应该记得我们提到过银月。

241.卧底(中秋快乐/月票悬赏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