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4.不存在者(夜里再小整点)(1/2)
作者:星空的云朵儿
    广场上的狼人已经几乎聚集了。

    雅克在全部狼人的面前说道:

    “我们已经沉寂了太久……”

    莱琼和范海辛就这样淹没在喧嚣中,隔着人群对视着,站的位置无论对其他哪位狼人都可以说得上显眼。

    范海辛看着莱琼的眼神流露出隐晦的戒备,他从未见过能意识到自己存在于此的凡物,而且莱琼身上还有种让他很抵触,想要转过脑袋闭上眼睛的特性,这也是他前所未见的。

    莱琼选择了最直白地交流方式:

    “有群恶魔想要入侵我们的世界,他们强大到能短短几天毁灭贝拉索上的全部文明,而我来此是为了阻止他们的。”

    从对方召唤银月换取力量这事来看,他将自己本人的利益置于极高的位置,并非什么没有目的的邪恶疯子,而他虽然在世俗意义上可能和自己有所谓的善恶之分,但在末日将至的前提下,应该是能够讲道理的那种人。

    如果能得到他的帮助,那么他抹除掉伟大之父痕迹的任务就会简单很多了。

    范海辛没有立刻回答,而是在尝试着理解现在发生的事情。

    莱琼的话语对他毫无说服力,则和他所说的内容与语气都毫无关系,对方的话在范海辛的听起来,就像是三千年前在某个寓言故事里看见的某段文字。

    完全没有任何的感觉,但他的理智也在低语,告诉范海辛莱琼并非某个遥远故事里的虚构人物,而是活生生正站在他面前的类人智慧生物。

    范海辛艰难地问道: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莱琼顿了下,慢慢地消化这段并不复杂的简单问句:

    “我在来前做了些防护措施,银月没法看见我。”

    范海辛大概可以勉强在自己脑海想象。

    先假设存在有个这样的家伙,他运用了某种手段隔绝了银月对他的探知,而且如果他的方法足够的高明和彻底的话……

    以自己现在的状态,在遇到他的时候,会感觉到他身上存在着某些异样,那么,从逻辑上解释的话,就应该,就应该……

    该死,到底会是这样呢?

    也许,也许,自己会感觉他并非真实存在的,而这样的话,我回忆下,没错,两者是相同的,这就是他带给自己的感受。

    范海辛艰难地完成了思考:

    “我大概懂了,虽然等下可能就会忘记推断时的洛基,但我应该至少能记得银月没法看见你这部分,你说自己想要阻止恶魔入侵,这和你在这里有什么关系?”

    莱琼说道:

    “你跟她进行过交易,而我们想要通过复原你的仪式,跟她进行交流,以对抗来自地狱的恶魔,要是他们全面入侵这里,没有任何的生物可以逃离他们的爪子。”

    范海辛笑了笑:

    “连你都没法完全看到我,你怎么会觉得他们能对我造成什么危害,等他们到了以后,我还是会这样在其他人的意识边缘徘徊,而现在的世界我也多少有些看腻了。

    “我知道你的意思,你想告诉我恶魔来了后,对我来说也有危害,想让我帮助你,可凭什么,你觉得我真的会恐惧那些血肉构成的生物。”

    这一千两百年内,范海辛根本没遇到任何可以威胁到他的生物,也许他们中有能杀死自己的,可却没有

    莱琼说道:

244.不存在者(夜里再小整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