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俘虏(第二更还是夜里)(1/2)
作者:星空的云朵儿
    “我提议,我们先主动收买帝国南部军队,让他们做好心理准备,这个任务需要能说服他们,并且在狩猎开始以后不会激怒他们的狼人来执行,我愿意自己前去。

    “各位都同意吗?”

    雅克看向其他狼人。

    所有狼人都点点头,他们也并没有收集所有人的“票数”,今天会议上的各个提案都是在此简单地走个过场,在议会开始前,三大派系已经达成了一致。

    他继续说道:

    “而我提议由拉里,说嗯好和我同事主导狼人的正面战场,全部的狼人都将在我们的麾下进行狩猎,安德丽娜则将负责对付教会,你们两个,跟着我前往帝国军队,而你们则先跟安德丽娜搞定教会的问题,再回到狩猎中来。”

    莱琼两人被雅克划分到了安德丽娜的那边。

    拉尔夫率先提问道:

    “你要我们干什么?”

    雅克看向他们几人:

    “别急,你们的狩猎由安德丽娜来主导,教会的异端审判庭在帝国东南部监视各个势力的变化,好在他们的反应速度肯定没有帝国快,我们有更多的时间去应对他们。

    “而异端审判庭在当代教皇的领导下,对于所谓的非人种族远比过去要敌视,而狼人虽然并非审判庭的首要敌人,但我们跟他们也经常会互相狩猎。”

    对狼人来说,教会的圣骑士和审判官都是最能证明自己能力的危险猎物,对于已经是返祖者的狼人来说,杀死同等级的审判官是赢得荣誉的最好方式之一。

    雅克继续说道:

    “你们要做的事情很简单,在我看来,现在和教会正面开战并非明智的决定,因此你们要在关键的时候牵制住他们,让教会没法对我们动手。

    “据我所知,最近帝国教会的异端审判局正收到来自法拉斯的消息,有个名位德古拉崇拜教会的组织进入了他们的最高铲除名单,而我们可以利用这个消息让他们暂时转移目标。

    “你们可能也听说过那位叫莱琼·索法兰的家伙,教会突袭了他的住处,并且牺牲了好几位圣骑士,而在这以后,他本人就消失的无影无踪,而他的子嗣也趁这个机会四处逃跑。”

    雅克此时露出了笑容:

    “你们也知道,现在法拉斯的狼人已经向我们投降了,并且他们还告诉了我个消息,在那段时间里,他们抓到了位莱琼的子嗣。

    “一位吸血鬼。”

    在他离开约顿市以后,真理会的明面机构也在安排着他的子嗣全都找到其他地方躲了起来,当地还有真理会的其他对外机构照顾他们的血液供给。

    只要他们低调行事,教会不该能找到他们。

    雅克说道:
246.俘虏(第二更还是夜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