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飘散(求月票)(2/2)
作者:星空的云朵儿

    范海辛提出疑问道:

    “完美模仿?”

    基恩面无表情地沉默了下。

    范海辛转移了话题:

    “然后呢?”

    基恩说道:

    “德古拉,我准备从他的那位子嗣入手,想办法和他再次会面,并且在了解到足够的信息后,杀了莱琼,并且假装成他的模样去探寻德古拉的秘密。”

    范海辛的面色变了变:

    “为什么?”

    基恩说道:

    “我要向银月献上他的信息,去换取能满足我目标的力量,他对银月来说有着神秘的吸引力,并且她已经给了我不错的报酬了,那些帮助我取得狼人信任的神迹。”

    如果他说的是真的,那就证明德古拉还活着。

    范海辛虽然听到了德古拉教会的事情,可他进入过弗莱维娅和其他人的思维,并且很确认,没人见到过这位“德古拉”。

    因此他认为这仅仅是个口号,真理会的成员派出了吸血鬼,并且披上了德古拉名字做成的旗帜,明明,明明……

    德古拉已经死了。

    如果他还活着呢?

    范海辛从未思考过这个问题,这个可能性对他来说实在太过沉重了,不止是他,对那些记得这个名字的人肯定都意味着很多事情。

    肯定会有无数人想要挖个坟墓把自己埋进去,恐惧得再也没法安然入梦,也会有许多的人在愤怒和仇恨地驱使中踏上寻找他的旅途。

    但是范海辛忽然想起来了。

    已经没人记得他了。

    这个名字随着银月的到来,被他亲手埋葬在了历史中,全世界处于银月影响下的凡物,都没法想起这个名字。

    霎时间,范海辛不禁笑出了声。

    他竟然真的忘记了。

    人们常说时间会抹平一切,而他作为长生者对这个说法一直都感到嗤之以鼻,可仅仅过了一千二百年,在被银月诅咒折磨的时光里,在被困于凡人思维中的短暂岁月中,他真的可以暂时地忘却……

    忘却自己最初召唤银月的原因。

    在没人注意的时候,范海辛就这样消散在了物质世界中,慢慢地离解融于思维汇聚的海洋里,被念头聚成的波涛淹没在黑暗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