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百七十三绝望日(1/2)
作者:楚桥
    这一拳信心满满,这本也是应该。遥想昔日萧峰崩天补地,张无忌横空炼阳,何等的威风何等的霸道。即便是一般破命高手不如他们,一拳将月亮暂时轰飞也是没有问题的。

    但是这一刻,拳印距离那明月还有万里之遥时,就见明月有光晕绽放,拳印消散。月光如水般温柔,却化作惊涛扑向那出手想要击飞月亮的破命高手。

    一声惨叫,天地之间一声炸响。

    上古降临后人族第一位被杀的破命高手出现了,他被月亮杀死了。

    所有能看到那位破命高手死状之人,都陷入了震惊与沉思之中。

    “上古传说中,不仅有月神还有月魔,如果是这么强大的月亮,当真可以孕育神魔,而且应该会是一种难以想象的强大。”

    月色继续冰凉,天地之间看得见的灵气波纹不断的涌动,地底、天空都仿佛破开了无数的看不见的缝隙,而灵气就从那里无止境的流动出来,宣示着它们对世界的改变。

    古传侠和风清扬分立两方,紧守着薪火城,而薪火城本身也如同巨兽一般,狂吞着天地之间无比充沛的灵气,墙壁上的每一道符文都闪烁着光芒,然后将整个城市都照映的仿佛笼罩于霓虹之中。

    除了那些手无寸铁,在妖魔的冲击下,只能狼狈逃命,朝不保夕的普通人。江湖中人里,最先倒霉的要数魔教妖人。

    他们平日里就喜欢饲养一些妖魔为己用,此时天地灵气大变,原本被他们简单驯服的妖魔,此刻便纷纷摆脱禁锢,开始反噬。

    更有人惊慌失措,祭献自己或者别人的生命,召唤被放逐到异次元的邪神。这些邪神同样也感觉到了世界的变化,他们虽然只剩下印记,却在庞大灵气的滋润和冲刷下,有了完全复苏的可能。一旦被这召唤,便迅速降临,占据召唤者的身体,然后鲸吞天地之间几乎无止境的灵气,修为迅速恢复,只怕用不了多久就能重回昔日巅峰,对人间带来无穷的灾祸。

    杀戮、死亡,在惊恐和绝望中逃亡,从一头恐怖的妖兽之口,逃入另一头更恐怖的妖兽口中。

    世间仿佛陷入了这样绝望的循环。

    只有极少数的人,能侥幸的逃到极少数的庇护所。然而庇护所也并不安全。

    那些大门大派、世家大族建立的庇护城市还好,凭借深厚的底蕴,倒也足以抵挡前几波妖魔的冲击。毕竟妖魔虽然逐渐开始恢复上古之强横,却毕竟时间还短,本身的能耐没有被开发到极限。

    一些小门小派、小家小户合并起来,建立的庇护之所却要脆弱的多,往往在妖魔的一两波冲击下,便城破人亡。

    最初往往是最难熬的。

    在几乎无止境的灾难面前,人们于灾难之中,爆发出了最极致的丑陋与善良。有人为了更多人的生存,选择了牺牲自己,义无反顾。也有人为了自己的苟延残喘,利用旁人获得一线生机。

    荒野之上,巨大的火堆燃烧起来,却无法让人们觉得心安。

    这是一小波从洛阳城逃出来的百姓。百姓之中也偶尔掺杂着一些武者。

    原本信誓旦旦,能够在上古降临,灵气爆发之中护住洛阳的洛阳大族王家,此时已然被灭。王家的几位公子在关健时刻掉链子,惧怕那凶猛的妖兽,松开了阵型。由得父亲王元霸独挡凶猛的妖兽,最终力竭被妖兽撕碎。

第三百七十三绝望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