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五章 神鬼八阵图现世(1/1)
作者:圣雪玄音
    看着疯狂攻击的暗之一族,乔凝依很是无奈的摇着头,“既然你们不想活,就不要怪我出手无情。”

    “冰绝、木生、火葬、音轮,你们去吧,不需要留情,这里的暗之一族所有人全部解决”

    乔凝依的话语刚落,身边的四位宫主第一时间就冲了出去。

    冰绝宫主水灵霜手中的冻结之剑一出,周围的温度瞬间就降到了极点,就算在极寒之地这样极限寒冷的地方也没有影响到冰魄元晶的寒意,甚至更胜以往。

    一剑向天,万丈寒芒。直冲高处。穿过一名死神魔镰的身体之后并没有停留,而是扫过上方的箭雨,一道极为耀眼的剑芒触目惊心的出现。

    木生宫主木海棠舞动着手中的出现两把剑,左手生命,右手毁灭。双剑本同源,生命之剑消耗对方的寿元,毁灭之剑则是灰飞烟灭。

    所过这处,尘埃满天。就算诡异的暗元素也无法抵挡木生宫主木海棠手中的双剑之威,斩过之处消融一切黑暗,还其原本的样貌。

    火葬宫主火舞舞动着焰火之枪快速的穿插在黑衣人之中,烈焰所到之处无物不燃。在空中形成一片恐怖的火云,与冰绝宫主水灵霜的冰刃形成一种鲜明的对比。

    火势之望就连空中的箭雨也在瞬间消融,任由这里寒气冲天也无法阻挡火焰的爆发。

    音轮宫主音洛瑶更是将手中地兵器开启到了第二形态灵魂回响,双手紧握灵魂与回响。如同一只舞动的精灵以一种极为优美的步伐在前方穿插,当两件兵器攻击到同一个敌人的时候,就会爆发来自灵魂深处的回荡之音。

    声音的旋律影响着对手的灵魂深处,将其最不想面对的经历全部唤醒。痛苦与挣扎、死亡与新生,不同的心绪影响着对手,唤醒他们最不想面对的过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