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5 方士谦(1/2)
作者:白蓬莱
    “你真的不想去当职业选手?”

    方韶一边操纵着韶光曲回城,一边问许岳。

    许岳已经把自己和椅子拖到了一边,正在开保温桶呢。

    “是啊。”许岳从保温桶里端出了一碗米饭,还有一碗红烧肉,“职业选手什么的,真没有在网游里乱杀来得有意思。”

    “骗人!”方韶头也不转,“那你一有职业比赛就去看转播?那个兴欣夺冠的时候还兴奋得跟个猴一样。”

    “靠,谁说的?”许岳怒道。

    “我说的,怎么啦?”方韶这回转过身来,朝许岳挥了挥小拳头,“用这种语气跟本小姐说话,想挨打呀?”

    “那倒也不必。”许岳马上服软,“先别说我了,你不也不想当职业选手吗?”

    “那我现在想了!”方韶立马回道。

    许岳没说话,低头扒饭。

    “喂!你真的就想在这里当一辈子代练啊?”方韶用胳膊肘顶了顶许岳,“你已经干了两年了,这样很埋没人才的!”

    “这样不好吗?”许岳反问道,“有地方住,有饱饭吃,困了就睡,渴了就喝,没什么不好的。”

    “嘁,”方韶哼了一声,“借口!你就是觉得亏欠我哥,想替他把这个代练工作室撑下去!”

    “是啊,确实是这样的。”被说破了心思的许岳反倒理直气壮起来,“我就是这么想的,你哥帮了我那么多,现在他遇到麻烦了,我总不能把烂摊子丢给他也跑掉吧?”

    这下反倒是方韶哑口无言了。

    方韶的哥哥叫方士谦。

    在荣耀职业圈里,这曾经是个响当当的名字。

    当然,像什么斗神剑圣一样,方士谦曾经也有一个类似的称号,但这个称号却是给他本人,而不是角色的。

    治疗之神!

    帮助微草战队拿下两届荣耀总冠军之后,方士谦选择了退役,他的退役生活也没离开荣耀这款游戏。他开了一家荣耀工作室。

    没错,这个放着五台电脑的房间,曾经是一家荣耀工作室。

    但游戏里的治疗之神也没法解决现实问题,三个月前,方士谦雇佣的几个代练卷走了工作室几年来积攒的材料和账号,损失惨重。

    那是许岳第一次看到方士谦情绪失控。

    从那以后,许岳就极少见到方士谦了,听方韶说,她哥哥报了案,正几地奔波,试着把那些被人卷走的材料和账号找回来呢。

    可惜如今也没什么进展。

    “就算要去打职业,也得先等你哥哥忙完手里的事情再说。”

    许岳坚定地说道。

    紧闭的房门再次被人推开,一个拎着旅行包的高大男人走了进来。

    “这么讲义气?搁这儿拍电视剧呢?”

    男人脸上挂着淡淡的笑容,大步走进房间,把手里的旅行包放在桌子上。

    “哥!你不是在外地吗?”

    方韶开心地从椅子上蹦了起来,一把抱住了方士谦的胳膊,摇啊摇。

    “刚下飞机,本来想给你俩一个惊喜,没想到是你俩给我惊喜啊!”

    方士谦笑着摸了摸方韶的脑袋,眼神却落在了许岳身上。

0005 方士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