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1 圣诞活动(六)(1/2)
作者:白蓬莱
    看上去呆头呆脑的驯鹿们,在受到攻击之后,居然发足狂奔起来。

    “真的好快!”方韶惊叹道,“你看那个魔道学者,骑着扫帚也差点没追上!”

    “这东西不会还有霸体吧?”许岳也看到了那个追着驯鹿乱跑的魔道学者,“要是跑得快还有霸体,就算到处都是驯鹿,这活动也没法做啊!”

    “没有霸体,没有霸体。”方韶看着远处的魔道学者挥起扫把,一扫帚把那头驯鹿拍翻在地,“看来这任务就是要把驯鹿从城外赶到圣诞老人那里去了。”

    “咱俩能同时赶几头?”许岳问方韶,“要用控制技能控制这些驯鹿前进的方向,还得注意不能让它们跑出仇恨范围,不是很简单啊!”

    “嗯。”方韶点头赞同许岳的看法,同时在心里估算了一下,“同时赶八到十头吧,数量再多技能冷却就不够了。”

    “怎么感觉这场景有点似曾相识呢?”许岳看着远处的魔道学者慢慢说道,魔道学者最初驱赶的那头驯鹿终于还是跑出了仇恨范围,又变成了最初那个呆头呆脑的模样。

    “有点像在草原上放羊……”方韶一下乐了起来。

    “确实像。”许岳也笑了,“走,下去看看。”

    江山乱纵身一跃,跳下了矮墙。

    “哎呀我靠!”

    屏幕里,江山乱的视角一阵翻滚,就这样简简单单地从墙上跳下来,居然把许岳摔了个人仰马翻。

    “什么东西?”

    许岳大爆手速,江山乱从地面上敏捷地跳了起来。

    然后……韶光曲也摔了下来。

    “怎么回事?”

    两人一起回身看这道难倒了两个准职业选手的矮墙,墙角趴着一个人影,一动不动。

    “战斗直觉?”方韶一眼扫到了这人的ID,“这不是跟你在竞技场里对拍大招的那个?”

    “还真是。”许岳说。

    看起来这人似乎把角色放在这道矮墙下面,上厕所或者干嘛去了,这地方却正好是许岳和方韶的视野死角,跳下来恰好踩在人家脑袋上,都摔了个人仰马翻。

    “要不拉他一起做活动?”许岳提出建议,“这哥们水平可以的,咱们三个怎么也能同时赶十几头羊……不是,驯鹿。”

    “行!”

    不知道怎么了,邱非今天有点闹肚子,他随便把战斗直觉放到了一个偏僻的角落里,就跑去厕所了。

    但他从厕所回来的时候,发现自己的战斗直觉已经趴在了地上,正跟泥土亲密接触呢。只有一个组队邀请的提示在屏幕上闪着。

    抬头看看,居然还是熟人。

    “诶诶,你看他活了,抬头了!”一个女孩的声音传进邱非的耳朵里。

    “江山乱邀请您加入他的队伍,是否同意。”

    邱非顺手就点了同意。

    对于这个跟他刚刚在竞技场里平分秋色的战斗法师,邱非还是很好奇的。

    能不能拉来试训一下呢?邱非默默想道。

    虽然这个江山乱跟自己一样,也是玩战斗法师的,但是现在联盟里相同职业的搭档也有不少……

    微草的双魔道学者,蓝雨的双剑客,甚至烟雨的双神枪手……

    邱非愈发觉得自己的想法可行。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邱非更习惯从一个队长的角度出发思考问题了。

    “走啊!”女孩的声音喊醒了走神的邱非,“这人怎么看上去呆呆的,不会是换人了吧?”

    “换人了吗?那就踢了。”江山乱的声音。

    听起来很年轻啊!
0011 圣诞活动(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