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5 试训(中)(1/2)
作者:白蓬莱
    十二月二十六日,荣耀职业联赛第十七轮正式打响。

    兴欣战队客场挑战微草。

    嘉世战队则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霸图。

    到了比赛时间,许岳开了两台电脑,一台看兴欣,一台看嘉世。

    “嗯?”眼尖的方韶发现了这个问题,“你看霸图比赛干嘛,最近喜欢硬汉风格了吗?”

    “不是,”许岳摇头,“我看嘉世,那天跟咱们一起做活动那个就是嘉世的。嗯……他人还不错。”

    “哦……”方韶表示理解,不知道从哪里摸出了一袋零食,也打开了荣耀的官方转播。

    许岳都不用看,也知道方韶要看谁的比赛。

    从上个赛季开始,每逢荣耀的比赛日,方韶都会选择观看雷霆的比赛,用她的话说,雷霆的团队赛比联盟其他十九支战队加起来都好看。

    而本赛季的雷霆也很是争气,在已经结束的16轮比赛里,团队赛一场未败,目前以119分高居联盟积分榜次席,距离榜首也不过只差两分而已。

    说到本赛季的积分榜,除了雷霆异军突起之外,还有很多有趣的排名。

    上赛季总决赛的对手,轮回与兴欣,这赛季到目前为止的表现都不太强势,一个排在第三,另一个排在第六。

    在不少人看来,兴欣第六的排名情有可原,他们在休赛期失去了队伍的核心以及队伍的下限保证,第六已经是让不少粉丝满意的排名。

    但轮回一改前三个赛季的强势,本赛季只在积分榜上排到第三位,却让不少预测专家跌破了眼镜。

    “他们也在寻求改变。”

    上一轮在霸图以6-4的比分战胜轮回的赛后,霸图副队长张新杰如是说道。

    显然,霸图是目前改变最成功的那一支队伍。他们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一。

    霸图队长韩文清作为征战第十一年的老将,本赛季更多地出现在轮换名单里,他的打法风格没有之前那么锋芒毕露了。

    队里的另一位老将张佳乐也改变了打法,以华丽著称的他,本赛季更加朴实了。

    除此以外,也不能忽视新人的进步。秦牧云、宋奇英这两位出道不久的选手,本赛季的表现也不容小视,由于他们两个的出色发挥,让霸图暂时坐上了第一的宝座。

    本轮客场挑战积分榜上排名倒数第三的嘉世,对霸图来说,这又是一场手到擒来的胜利。

    “现场气氛很热烈嘛。”雷霆对阵呼啸的擂台赛结束后,方韶瞟了一眼正在转播霸图对阵嘉世的电脑,“可惜主队就快输了。”

    “宿敌嘛,是这样的。”许岳点头说道。

    霸图和嘉世从第一赛季开始,连续四年在季后赛里相遇,当时还拥有斗神一叶之秋的嘉世连续击败了霸图三次之后,在第四年的总决赛里,被霸图终结了三连冠。

    所以这两支队伍的每一次碰面不论场上还是场下都是火药味十足。

    但本赛季嘉世的实力实在普通,本场比赛只有他们的队长邱非在个人赛里拿到了一分,团队赛里也被霸图率先击杀两人,获胜的希望实在渺茫。

    与此同时,几乎是同时开始比赛的兴欣跟微草才刚刚打响团队赛。

    “韩文清要是早点开始改变打法,跟着张新杰的节奏来,霸图没准还能多一两个冠军。”方韶看了几眼霸图的比赛画面,老气横秋地点评道,“个人风格跟胜利之间,实在是很难共存。”

    她随即看到了另一边电脑上的兴欣,导播刚好把特写给到屏幕里的流氓包子入侵,他正在做一个莫名其妙的抛沙动作。

    “怪胎除外。”方韶补充道。

    但是想想,兴欣战队里貌似都是这种充满了个人风格的怪胎……
0015 试训(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