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8 车轮单挑(1/2)
作者:白蓬莱
    “咦?这下怎么没戳到啊?”陈果看着君莫笑一记圆舞棍打空,随即被海无量的捉云手拉了回来,又是一记推云掌打出了击飞效果。

    “千机伞比许岳常用的武器稍微短了点。”叶修解释道,“方锐就是吃准了他不熟悉千机伞才会提前开钢筋铁骨的。”

    “猥琐!”

    陈果马上就给这位兴欣副队长下了定义。

    但熟悉方锐的人都知道,这根本就是句废话。

    被海无量击飞在半空里的君莫笑小手一抖,手里的战矛变成了一把光剑。

    银光落刃!

    夺目的银光一闪,君莫笑强行从浮空状态落了下来。

    “选择是对的,但是时机慢了一点。”叶修开口点评道。

    ……

    “又慢了一点。”

    投影里的君莫笑被海无量一记截脉命中了。

    ……

    “还是慢。”

    君莫笑只剩下了一层血皮,在海无量的气功波下彻底躺下。

    “你说的慢,是说他手速慢吗?”陈果不解地问道,“但是他的操作速度很快啊!”

    “不是手速的问题,”叶修一边示意苏沐橙上场,一边朝陈果解释,“他不熟悉千机伞的形态变化,所以有些变招会慢上一点,熟练度的问题罢了。起码到目前为止,他的操作和思路都是对的。”

    “那就好。”陈果稍稍放心了一点,如果好不容易找回来的队员是个手残,那她真是哭都不知道找谁哭去。

    两人说着话的同时,竞技场里已经响起了隆隆的炮声。

    这一场比上一场结束得更快,上一场许岳虽然输了,但他好歹也带走了方锐接近六成的血量。

    而这一场沐雨橙风举着重炮,愣是一滴血没掉,轰出了一场完胜。

    “哦哦哦,苏大队长,能不能给我们的新人留点面子?”方锐怪叫着,朝着走回来的苏沐橙挤眉弄眼,“这边可还有个新人呢,下手轻点。”

    “我才不怕呢,”方韶皱了皱鼻子,“你们总不会跟我一个牧师玩单挑吧?”

    “当然不会。”叶修微笑道,“下一场,包子你来。”

    “来了老大。”包子敏捷地举着账号卡跳了出来。

    许岳这下总算找到个旗鼓相当的对手,两人在场上乒乒乓乓打得很是热闹。

    许岳最后还是输了,两人打到红血,包子一记抛沙丢在君莫笑的脸上,许岳下意识地想把千机伞撑开,挡下这把沙子,千机伞倒是伸出去了,不过变出的武器却是一把大剑。

    “这能行吗?”陈果看着君莫笑倒下,包子兴奋地从座位上跳了起来,皱着眉头担心地说,“会不会影响他的自信心啊?”

    “没事的。”叶修脸上居然挂着和蔼的微笑,看上去对许岳的表现很是满意。

    “就差一点,再来!”

    君莫笑的脑门上冒出了一个文字泡。

    乔一帆拿着一寸灰就进入了房间。

    这局许岳居然赢了下来。

    乔一帆的阵鬼本来就不是一个适合单挑的职业,阵鬼的优势在于团战时的辅助控制以及团队增益效果。

    所以在被君莫笑抓住机会近身之后,乔一帆也没有什么好的应对办法。
0018 车轮单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