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0 黄少天的震惊(1/2)
作者:白蓬莱
    “黄少,黄少?”

    宋晓轻声喊了两句,他对面端坐着的黄少天似乎正沉迷训练无法自拔,过了片刻才意识到有人在喊自己。

    “干嘛干嘛?”黄少天扯下耳机,抬起头来,“喻队不是说了训练时间不准交头接耳吗,但是你要硬要跟我说话的话也不是不行,反正现在喻队不在……呃,他来了。”

    喻文州走进训练室,环顾四周,然后点了几个人的名字:

    “少天、小卢、宋晓、景熙,登一下你们的账号,要打一场训练赛。”

    “训练赛?跟谁?”黄少天一脸迷茫地看着自己的队友,“怎么没人告诉我,再说,训练赛怎么还要全主力阵容上啊,今天不会是要跟霸图打训练赛吧。对面也是全主力吗?”

    黄少天的话又密又急,但大家都仿佛习惯了似的,没人理他,各自登上了自己的账号。

    只有喻文州一边找地方坐下,一边回答了黄少天的问题:

    “今天跟兴欣打,战术就按我们最常用的来。”

    “兴欣有什么好打的……”黄少天一边嘀咕一边掏出了账号卡,“搞定苏沐橙就搞定他们了。虽然苏沐橙不太好搞定……那家伙也不知道吃了什么药,这赛季实在是太猛了,我都快以为韩文清转会去玩枪炮师了。”

    除了黄少天的声音之外,蓝雨训练室寂静无声,看起来大家都已经习惯了这种情景。

    “房间号58231,密码是QWERTY,大写的。”

    喻文州对参加训练赛的蓝雨队员说道。

    “这个密码,”黄少天摇头感叹道,“不愧是叶修教出来的,这个憨憨密码一看就是他的风格嘛。”

    输入房间号,输入密码,进入房间,对面兴欣五个人已经在地图的刷新点里等着了。

    训练室不带第六人,基本已经是联盟各队的默契共识了,这个兴起于本赛季初期的训练赛潮流,让选手在周内休赛期间不至于没有状态,也成了各队实验新战术的方式。

    至于训练赛的效果嘛……见仁见智。

    各队肯定不会把自己最好的阵容和最好的战术拿在训练赛里用,但也会拿出最认真的状态应对。

    “今天他们都让谁上场啊?”黄少天一边嘀咕,一边打开了对战列表。

    下一秒,房间里的消息框里就冒出了大段感叹号。

    “!!!!!!!……”

    (此处省略三行)

    “靠靠靠靠靠,你个老家伙不会又想复出吧?”

    “你要再回来我可真的找杀手谋杀你了,你别忘了我可是老魏教出来的,他认识的人我也认识!”

    “苏大美女你能不能管管这个人啊,每年都能看到他,退役了也在我们眼前晃,一年一年又一年,他腻不腻啊?!”

    ……

    在黄少天疯狂的刷屏消息里,苏沐橙抽空发了一个“^_^”出来。

    最后黄少天的暴风消息还是被打断了,主要是因为君莫笑在消息框里发了四个字:

    “不是本人。”
0020 黄少天的震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