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2 蓝雨的坚韧(1/2)
作者:白蓬莱
    如果说这是跟方锐的一对一遭遇战,黄少天有九成把握拿下他。

    原因无他,这是属于剑圣的自信。

    如果是被两人发现,那黄少天也有九成把握在消耗两人大量状态的情况下脱身。

    当然,这也是属于剑圣的自信。

    但现在……

    五个人!

    这个小小的草丛里,埋伏了兴欣五个人!

    面对五人合力围攻,剑圣算个屁啊!

    荣耀之神来了也跑不掉好吗?

    在被方韶的催眠术命中的那一瞬间,大量伤害瞬间堆到了夜雨声烦的身上,大堆大堆的红字从夜雨声烦的脑门上飘了起来。黄少天干脆放弃了挣扎,在团队频道里敲出了几个字:

    “盲开,小心!”

    以黄少天的手速,才能做到这样。

    换了别人来,未必来得及把光标移到队伍频道里……

    黄少天面前的电脑屏幕灰了下去。

    他怎么也想不通,兴欣怎么敢盲开那个草丛的。

    开透视了?有人作弊?

    但他马上就否定了诸如此类的想法。

    哪怕叶修再没下限,他也不会用这种手段去赢下比赛,因为这是对胜利的侮辱。

    黄少天咬牙切齿地摘下耳机,转身去跟蓝雨其他没上场的替补队员一起看投影屏幕去了。

    ……

    兴欣训练室里,陈果的嘴巴从海无量把夜雨声烦捉回来的那一刻开始就没合拢过。

    堂堂剑圣夜雨声烦,从那一刻开始,居然只来得及用出一个银光落刃,随后就被兴欣众人的控制链和伤害灌死了。

    “她她……她怎么知道那个草丛……”陈果震惊得连话都说不完整了。

    “别问我,”叶修摊手,“我也没看懂。”

    陈果更震惊了,从她认识叶修以来,这还是第一次听到叶修承认不懂荣耀相关的问题……

    这个女孩!

    吓人!

    陈果在心里默默做出决定,就算留不下许岳,也要把这个玩牧师的方韶留下!

    这个预判意识,太吓人了!

    ……

    喻文州自认为,自己在荣耀职业联赛里打拼了这么多年,没什么事情能让他丢掉冷静了。

    但看到团队列表里属于夜雨声烦的那个头像骤然暗了下去,喻文州的心神还是有点不稳。

    虽然黄少天在日常生活里看起来不太靠谱,但在荣耀里,他确实最值得信赖的那个队友。

    露出破绽这种事情,黄少天从来都不会做的。

    在这个游戏里只有剑圣找到你的破绽。

    但对于喻文州来说,心神不稳只是一瞬间的事情,他晃晃脑袋,沉稳地在队伍频道里敲下了三个字:

    “找过去。”

    尽管没有夜雨声烦壮烈时的具体坐标,可每个人都听到了远处隆隆的炮声。

    听声辨位这种事情,对于职业选手来说,那都是基础得不能再基础的东西了。

    循着炮声传来的方向,蓝雨四人飞奔而去。

    虽然他们的核心之一已经壮烈了,但他们没有半分慌乱,因为他们还有一个核心。

    索克萨尔!

    它不是夜雨声烦这样的神级角色,可是它背后的操作者却是整个荣耀最让队友放心的几个人之一。

    即便现在蓝雨少一人应战,可他们没一个人觉得喻文州料理不了带着两个新人上场的兴欣。
0022 蓝雨的坚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