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4 憋屈的喻文州(1/2)
作者:白蓬莱
    天使威光!

    守护天使的60级大招!

    守护天使展开圣光之环,光环所经之处,所有敌方角色都会受到无视霸体的击退效果。距离技能中心越近,受到的击退效果越强。

    蓝雨四人的站位相当集中,方韶这一记天使威光犹如在平静的水面上扔下了一块巨石,四人甚至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被纷纷飞了出去。

    理论上,作为牧师的韶光曲不能学习守护天使的大招,但同为圣职系的职业,牧师却是能在自己的银武上打上这个技能。

    虽然只能打上一阶技能,但这个技能产生的效果却完美打破了场上的僵局!

    蓝雨四人倒飞而去的时候,横亘在两队中间的死亡之门也终于消散,兴欣其他四人已经越过中线,朝着蓝雨这边飞速冲来。

    第一个赶到的,赫然是许岳的君莫笑。

    作为全联盟(也可能是荣耀历史上)技能最多的角色,君莫笑能用来赶路的位移技能简直两只手都数不过来,只见君莫笑手里的千机伞像开了最大马力似的,短短一两秒内,就变幻出了七八种形态。

    步枪、太刀、光剑、东方棍、大剑……

    每种形态都代表着一个向前的突击技能。

    当君莫笑赶到索克萨尔身前时,喻文州刚刚操纵着索克萨尔完成了一个稳健的受身操作,在地上一个后滚翻,稳稳地站了起来。

    但是……

    迎接他的却是战矛形态的千机伞。

    龙牙!

    刚站起身的索克萨尔瞬间陷入了僵直状态。

    现在没人能救他了,方韶那一记天使威光把蓝雨的阵型冲击得七零八落。

    寒烟柔挥舞手中的火舞流炎,一记怒龙穿心把蓝雨的气功师涛落沙明送上了天。(别问我为什么不是豪龙破军,问就是用来赶路了。)

    天才少年卢瀚文的剑客流云正被方锐死死缠住,这种有天赋有拼劲的少年最怕方锐这种猥琐大师,比如现在的卢瀚文,总有一种浑身解数派不上用场的感觉。

    而蓝雨的守护天使最惨,他刚被苏沐橙两炮轰在了胸口,整个人都快飞出视野了,就连头上那个“灵魂语者”的ID都若隐若现起来。

    而这一切的罪魁祸首,正是场中还剩一丝血皮的韶光曲。

    没错,在开了个完美团战之后,韶光曲居然活了下来。

    那一刻,只有兴欣训练室里的众人才注意到,在释放出那招天使威光之后,方韶居然还来得及给自己套了个圣治愈术!

    瞬发的圣治愈术治疗量澎湃无双,硬是把韶光曲从死亡线上抢救了回来。

    饶是如此,这次硬着陆也几乎带走了韶光曲一半的血量。

    不过,现在场上最闲的人就是方韶了,她有的是时间给自己慢慢恢复血量,顺便还能帮一旁殴打索克萨尔的君莫笑补上个圣诫之光。

    战斗已经失去了悬念,最先倒下的是喻文州的索克萨尔。

    一个定位是远程控制的职业,遇上狂风骤雨般的散人快打几乎毫无还手之力。

    再加上术士的技能几乎全是需要吟唱的,因此索克萨尔最后的反击只不过是拎起灭神的诅咒,在君莫笑身上敲了几下。

    唐柔是第二个结束战斗的,涛落沙明中了寒烟柔的一套控制之后,被唐柔充满侵略性的进攻彻底压制,最后被寒烟柔和赶来的君莫笑合力收下了人头。

0024 憋屈的喻文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