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7 嘉世的新成员(1/2)
作者:白蓬莱
    陪伴了嘉世七个半赛季,谁能说叶修对嘉世一点感情都没有呢?

    虽然现在的嘉世跟以前的嘉世在人员组成上几乎没了丁点关系,但这个名字还在,那就是最紧密的传承。

    签下许岳和方韶再把他俩租借给嘉世,不论对哪方,都是一个最好的结果。

    对于许岳和方韶来说,在嘉世得到的上场机会绝对比兴欣更多。对于嘉世来说,有了强力援手保级希望又大了几分。对于兴欣来说,新人能得到最充分的锻炼,也能更快地适应职业联赛的环境。

    可谓是一举三得,一石三鸟。

    叶修都有点佩服自己的操作了。

    ……

    蓝雨和兴欣的训练赛第二局,没了对面君莫笑的刺激,黄少天看上去有点不在状态。

    不仅是黄少天,蓝雨全队都无精打采。练过不知多少遍的战术也频频出现失误,甚至连一向以坚韧著称的蓝雨防线都被唐柔一个人冲得七零八落。

    终于,比赛结束了,这一刻,蓝雨所有人都有种如释重负的放松感。

    喻文州摘下耳机,从座位上站起,平静地扫视整个训练室的队员们。

    “说说吧,什么感想?”喻文州问道,“找到上赛季季后赛失利的感觉了吗?”

    在喻文州锋利的目光下,除了黄少天之外,所有人都有些心虚地低下了头。

    “叶修很可怕,确实。”喻文州点点头,“不仅是我们,所有人都拿他束手无策,就算退役半年,再回到赛场上,他依然是全联盟最让人忌惮的那几个人之一。”

    蓝雨队员们纷纷点头。

    “但是,挡在我们面前的又何止一个叶修?”喻文州指了指墙上挂着的电子屏幕,那里正显示着十七轮比赛过后,联盟现在的排名情况,“追逐总冠军的路上,我们的对手是全联盟!”

    说完这句话,喻文州重新坐下,打开了刚刚训练赛的视频回放。

    众队员默不作声,大家都是职业选手,谁都明白这个道理,可叶修这座大山,怎么就绕不过去呢?

    训练室里一时间鸦雀无声,只有键盘和鼠标的噼啪声音。

    ……

    “把君莫笑和我一起租借到嘉世?”

    兴欣的训练室里,许岳瞪大眼睛,难以置信地看着叶修。

    “是啊。”叶修语气平淡,仿佛他答应租借出去的不是君莫笑,而是无敌最俊朗一样。

    “可是……”许岳有点卡壳,他没想到叶修会做出这样的决定。

    “没什么好可是的。”叶修站起来拍拍许岳的肩膀,“趁着下半赛季把君莫笑好好练一练,给职业圈一个惊喜。”

    对于叶修的信任,许岳实在没什么好说的,只能重重地点头。

    “战斗法师也别落下。”叶修继续道,“在嘉世好好练练双战斗法师的配合,回来跟小唐也用得上。”

    许岳继续点头。

    “小小方你也多在那边想想战术,反正嘉世的成绩也没多大下降空间了,多搞点新东西出来。”叶修又转向方韶说道。

    小小方……

    方韶对这个称呼很是无语。

    但她却摇头,自信说道:

    “我尽量带着嘉世冲一下季后赛。”

0027 嘉世的新成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