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9 嘉世VS呼啸(1/2)
作者:白蓬莱
    一月三日,萧山体育馆。

    足能容纳几千人的场馆中人声鼎沸。

    今天是元旦假期的最后一天,许多嘉世粉丝都趁着这个时间来支持主队比赛。

    除此之外,这场比赛还有一个本轮最大的噱头:

    君莫笑。

    叶修与嘉世的恩怨在荣耀老粉丝那里早已耳熟能详,虽然后来老嘉世破产清算,被分拆出售,但只要这个名字还在,嘉世跟叶修之间的关系就会一直是荣耀粉丝热衷的话题。

    这次兴欣把君莫笑和他的新操作者一起租借回嘉世,更是引发了无数关注。

    没错,许岳现在的名字叫做“君莫笑的新操作者”。

    许岳身上所谓的关注,百分之九十九都跟这个新名头有关。

    媒体和粉丝们自然好奇,这位新人究竟有什么特殊之处,能让叶修把君莫笑交给他。

    如果君莫笑在他手里表现不佳,那岂不是毁了这个荣耀史上最具传奇色彩的角色吗?

    基于这些关注点,萧山体育馆今天爆满,主办方甚至多加了几百张站票,也一并被抢干净了。

    而联盟官方也在赛前临时决定,把今天嘉世对阵呼啸的比赛改成全国直播,更是排了潘林和李艺博这对黄金解说搭档到现场转播这场比赛。

    赛前的官方宣传图里,头重脚轻的君莫笑被放在了最显眼的位置,与他对标的是呼啸战队的当家核心唐三打。

    不过许岳依旧没什么人认识,赛前上厕所的时候,几名嘉世粉丝兴奋地讨论着君莫笑,却愣是没发现隔壁坑的许岳。

    至于方韶,那更是小透明中的小透明,最多有粉丝知道嘉世新来了一个新人美女牧师,再其他的就一概不知了。

    这毕竟是一个实力为尊的职业竞技比赛,颜值什么的,都是在竞技实力上的附加价值。

    ……

    “你说,今天他们能不能赢呼啸啊?”

    嘉世职业选手专用的厕所里,刘星河问身边的吴青道。

    刘星河是嘉世的牧师选手,ID悬壶。

    吴青则是嘉世的拳法家,ID如风似电。

    这两位正好是被许岳和方韶替下来的团队赛首发选手。

    “我觉得够呛。”吴青摇摇头,顺便抖了抖,“他俩毕竟是从来没接触过职业联赛的新人,这游戏可不是光有雄心壮志就能打好的。”

    刘星河颇为赞同地点了点头,也抖了抖。

    当初跟嘉世从挑战赛一路打进职业联赛,这些年轻人谁心中没有点远大志向,谁都想在荣耀最高殿堂里打出一片天地。

    但结果从他们现在的排名就能看出来,并不尽如人意。

    “那你希望他们赢吗?”刘星河提好裤子,又问了个尖锐的问题。

    “靠,谁不想赢。”吴青翻了个白眼,“我又不是那种背后咒别人的人,再说了,他们赢了咱俩也有奖金,为啥不想他们赢?”

    “要是赢了咱俩就可能上不了场了啊!”刘星河感叹道,“你还能打打个人赛擂台赛什么的,我这个牧师估计是没什么上场机会了……”

    “也是。”吴青拍拍好朋友的肩膀,“但是他俩就在这呆半个赛季,这半个赛季咱俩好好练级,下赛季干翻他们。”

    “干翻他们!”
0029 嘉世VS呼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