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2 全是细节(1/2)
作者:白蓬莱
    “怎么可能?!”两名解说几乎同时喊了出来。

    场上发生的这一切,已经完全超出了他俩对荣耀这个游戏的理解范畴。

    君莫笑是怎么做到在拿着盾牌的情况下,用出忍者的职业技能的?

    就算那是忍者的低阶技能,但那也是需要拿着忍者的职业武器才能施展。

    最起码也要装备上同系的光剑或者太刀什么的。

    可是君莫笑手里盾牌形态的千机伞一直没有变过,他是怎么办到的?!

    如果这不是荣耀职业联赛的话,两个解说几乎都快以为许岳开挂了。

    “先把这件事情放一放……我们先看比赛……”潘林有点失神地说道,“君莫笑在刚刚的影分身术之后,在暗无天日的背后向他发动了攻击……嗯……君莫笑优势明显……”

    潘林此刻完全没了王牌解说员的风采,一句话卡壳好几次,倒像是个刚上台的解说新人。

    也不怪潘林心理素质差,刚刚那一幕着实超出了他的认知范畴,他没失态地嚷着导播回放就已经是很有职业素养了。

    旁边的李艺博干脆闭上了嘴,也不知道他究竟在想什么。

    君莫笑已经冲到了暗无天日的背后,没拿千机伞的左手揪住了暗无天日的后领。

    背摔!

    暗无天日像一个可怜的大号布娃娃,被君莫笑举过头顶,重重地砸在了地上。

    再次陷入散人快打的暗无天日再想挣脱可就没那么容易了,刚准备用出霸体技能的刘皓赫然发现,君莫笑单脚踩在自己的胸脯上,手里的千机伞赫然变成了步枪的模样。

    踏射!

    无视霸体的枪系低阶技能!

    暗无天日的霸体状态只是在状态栏里闪了一下,就算以职业选手超乎常人的动态视觉,也未必能看到这个一闪而过的霸体状态。

    但是暗无天日的霸体技能已经进入了冷却……

    刘皓欲哭无泪:

    君莫笑在叶修手里的时候欺负我,叶修退役了以后君莫笑还是能欺负我,叶修这不是白退役了吗?

    星云波动剑的冷却还有三十秒,但刘皓的生命值已经清零了。

    “擂台赛第一场结束,新人许岳用君莫笑拿下了一场干脆利落的胜利。”李艺博终于回过神来,开始履行嘉宾的职责,点评起了这场比赛,“这场比赛实在是出乎我们的意料之外,刘皓的表现不能说不好,那记横扫一切的星云波动剑让我们看到了他的操作实力,那记时机精准的波动三叠浪让我们看到了他对机会的完美把控,可是……”

    “可是就是输了。”潘林接过李艺博的话,“想必包括我和李指导在内,大家都想弄清楚君莫笑在本局比赛里的几个精彩操作究竟是怎么做出来的,接下来还是请导播老师在这短暂的休息时间里解开我们的疑惑……”

    刘皓走出比赛席,现场的观众没有一丁点反应,他们都期待地看向头顶上的大屏幕,等待着接下来要回放的精彩时刻。

    环顾熟悉的萧山体育馆,一种说不清的感觉涌上了刘皓的心头。

    从自己在嘉世的那些年开始,自己花了这么多心思跟叶修作对,花了这么多心思钻营,但到头来,就算叶修退役了,他留下的角色还是能在赛场上把自己干脆利落地击败。

    意义是什么?

    刘皓不禁问自己。

    与此同时,激烈的欢呼声响彻整座体育馆。

    体育馆中央的大屏幕里,千呼万唤始出来的导播老师终于开始了慢动作回放。

    “我的天!我们都没有发现!”解说席里,潘林高昂的声音重新响起,“我们都好奇为什么暗无天日在用出地裂波动剑之后自己会陷入僵直状态,我们现在看见了!君莫笑在进行那个躲开地裂波动剑的后跳时,同时也释放出了一记地裂波动剑!两即地裂波动剑造成的裂纹叠加在一起,不光是我们和观众们,就连场上的刘皓也没有发现,自己的技能效果里居然暗藏杀机!”

    大屏幕里,导播给了地上蜿蜒的裂缝一个特写。
0032 全是细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