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5 巨大优势(1/2)
作者:白蓬莱
    君莫笑的血量飞快下降着,在天雷地火组成的法阵中,唐三打没有半分留手,君莫笑原来还有近半的血量瞬间见底。

    但唐三打的血量几乎也以相同的速度降了下去。

    唐昊想顶着天雷地火的伤害强杀君莫笑,可许岳恰好跟他想得一样。

    就是血量交换罢了。

    在剩下的状态里,多换掉唐昊一点血量,都是给后面两个嘉世选手多创造一点胜机。

    君莫笑彻底倒下的时候,唐三打剩下的血量定格在了百分之四十八点五。

    这是许岳用君莫笑半数血量交换来的战果。

    “君莫笑终究还是倒下了,没有完成一挑三的壮举。”解说席里的潘林多少有点遗憾,“但许岳今天给我们送上了一场精彩的擂台赛,不仅完成了一挑二,还将唐三打的血量磨到了一半以下,目前嘉世的形势大好,他们很有希望在本赛季第五次赢下擂台赛……”

    潘林在滔滔不绝的同时,许岳从比赛席里站了起来。

    山呼海啸般的欢呼声从看台的每个角落响起,欢送许岳退场。

    个人赛三场全胜,擂台赛又拿到了这样大的领先优势,嘉世的粉丝自从叶修离开之后,很少有过这样扬眉吐气的时刻了。

    更何况,这次的对手呼啸阵中还有两位跟嘉世渊源很深的选手。

    这感觉就像在前女友面前装十三成功一样,怎一个爽字了得。

    许岳走下赛场,跟迎上来的邱非击了个掌。

    “干得漂亮!”邱非一脸笑容,颇有点满面春风的意味。

    他这个队长也憋屈了很久,可能只有在挑战赛的那段时间才顺心一点,等进入职业联盟之后,嘉世就陷入了保级的泥潭,别说五比零领先,就算在一整场比赛里,领先的时间也寥寥无几。

    哦,还没五比零呢。

    拳法家选手吴青从自己的座位上站了起来,满怀信心地往场上走去。

    自己就算再菜,也不会连半血的对手都打不过吧。

    现场观众的欢呼声更助长了他的自信,别说是唐三打,就算是大漠孤烟站在他面前,吴青也不在怕的。

    “打凶一点!”吴青经过邱非身边的时候,听到队长这样说道。

    凶一点好啊!我最会凶了。

    许岳回到自己的座位上,看着吴青昂首挺胸地走进了比赛席。

    “打得不错。”方韶在许岳身边目不斜视地说道。

    “喂!”许岳表示抗议,“我一个人打掉了对面两个半,这才只有打得不错啊?”

    “嗯。”方韶点头,“还有进步空间。”

    “靠。”许岳无语,但回头想想自己对阵刘皓时的一些操作,好像还真是有一些能改进的地方,别的不说,最少能省下一些蓝量,最后对阵唐三打的时候也不至于非要跟他换血了。

    不过至少自己完成了赛前的目标,只留下了半个唐三打给自己的队友。

    在许岳看来,擂台赛剩下的两位选手吴青和楚雄足够料理只有半血的唐三打了。

    大家都是职业选手,凭什么你能半血一挑二?

    等等……自己刚刚好像也半血一挑二来着……

    比赛刷新,吴青的拳法家如风似电载入地图。

    读秒刚结束,吴青就开启钢筋铁骨冲了上去。

    猛虎乱舞!

    吴青倒是听进了邱非的话,开场就是一记70级的大招朝着唐三打身上招呼过去。

    唐昊没想到这位嘉世的不知名选手会打得这么凶,只能操纵着唐三打暂避锋芒——现在跟对阵君莫笑的情况不太一样了,他要把消耗尽可能降到最低,不然他剩下的这点血量可不够干掉嘉世两个人的。

0035 巨大优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