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6 谁不想赢呢(1/2)
作者:白蓬莱
    呼啸的选手席上,气氛凝重。

    现场山呼海啸一般的“十比零”像锥子一样扎进了每个呼啸选手的耳膜,呼啸这赛季虽然状况不是太好,但好歹也是季后赛圈内的队伍。

    如果真的被嘉世这样一支疲于保级的队伍给剃了光头,用脚指头都能想到赛后媒体舆论会是怎样的。

    “愿意输十比零吗?”唐昊环顾四周,每个在座的选手都面色沉凝,“连打轮回霸图我们都没输十比零,今天要输给嘉世?”

    刘皓率先摇头:

    “不愿意。”

    正副队长都表态过了,其他队员也接连摇头,表示不愿输给嘉世十比零。

    “团队赛一定要拿下。”唐昊说,“被鱼腩队剃光头,我可丢不起这个人。”

    “一定拿下。”刘皓赞同道,他虽然败在了许岳手下,但大家都能看出来那场比赛他发挥得相当不错,在表现不错的情况下,现在的他没什么包袱。

    不过刘皓心里也没有底,目前嘉世气势正旺,呼啸在五比零落后之后,士气已经跌到了谷底,在这短短十分钟之内,能不能把心态调整好,也是个大问题。

    其实刘皓是除了唐昊之外,呼啸阵中最不想输的那个人,自己当初被嘉世扫地出门,心里本来就憋了口气,但上赛季嘉世在挑战赛中征战,这赛季升上职业联盟之后,呼啸也从未跟嘉世交手过。

    所以这是刘皓第一次在赛场上面对自己的老东家。

    诚然,嘉世这赛季成绩不太好,但怎么也没有亲手击败老东家来得痛快。

    不过现在击败是不可能了,就算呼啸拿下团队赛,比分也只是跟嘉世堪堪打平。

    打平又怎样,总比输个十比零好多了。

    一定不能输啊!

    刘皓在心里默默给自己鼓劲。

    输给叶修就算了,输给嘉世……太丢人了!

    “准备上场了。”唐昊站起身,对自己的队员说,“别忘了战术,一单四团,正面强攻君莫笑!”

    ……

    “听见了吗?”邱非指着看台问嘉世众人,“给粉丝来个惊喜好不好?”

    “好!”

    准备上场的团队赛成员齐声答道。

    “也给呼啸一个惊喜。”方韶补充道。

    “确实。”邱非点头赞同,“准备上场!”

    嘉世的赛前加油环节没有战术安排,许岳和方韶加入嘉世只有短短几天,根本来不及跟原来的团队合练出一套完整的战术体系,更何况嘉世原本的战术执行就是联盟中最平凡的那一档。

    因此今天方韶把更多的精力放在了挑选地图上。

    跟许岳和邱非商量了很久,他们才敲定了今天选用的地图。

    深渊绝地!

    “开场他们一定会针对你,”在往比赛席走去的路上,方韶对许岳说,“顶得住吗?”

    “三个能打,四个能跑,五个就得挂掉。”许岳轻松地说道,就像是在训练室里聊战术一样。

    “喂!你能不能紧张一点!”方韶拍了拍许岳肩膀,“今天能不能赢全看你了。”

    “……很难紧张。”许岳也有点迷惑,他越到大场面越提不起来紧张的念头,反倒是叶修刚联系他的时候,他却紧张得不成样子。
0036 谁不想赢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