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9 憋着坏的君莫笑(1/2)
作者:白蓬莱
    呼啸四人第一时间并没有听到机械旋翼的声音,他们的注意力大都集中在刚刚那声爆炸声里。

    听起来……这声爆炸比之前的大了不少啊……

    君莫笑在千机伞上打了手雷技能吗?

    大概只有半秒钟,鬼迷神疑的消息又出现在了队伍频道中:

    “不是君!”

    不是君莫笑?!

    君莫笑不在正面战场上?他们真的开局把弹药师楚天阔换上来了?!

    那君莫笑在哪里?

    呼啸四人脑海里想的都是差不多的内容。

    ……

    君莫笑举着千机伞缓缓升上山崖。

    在你屁股后面。

    许岳心里吐槽。

    千机伞迅速折叠,变成了步枪模样。

    君莫笑落在地上,端起步枪形态的千机伞,瞄准了呼啸队伍最后面的那个人。

    僵直弹!

    这个技能并没有什么伤害,但中弹的地方角色会陷入2秒到3.5秒的僵直状态,具体僵直时间根据僵直弹的品阶决定。

    君莫笑并没有在僵直弹上投入太多技能点,所以僵直弹只有两秒的僵直效果。

    两秒也足够了。

    在这个距离上,子弹的飞行速度远比声音快得多,当呼啸众人意识到自己被人袭击了,刘皓已经陷入了僵直状态,朝着地面直愣愣地栽了下去。

    电光石火间,唐昊率先做出了反应,他在队伍最前方转身,迅速回身冲向了倒在地上的暗无天日。

    人被僵直了不要紧,就怕被君莫笑直接扔到山崖下面去。

    呼啸的元素法师与牧师也反应过来了,虽然比唐昊慢了一拍,但他们的法术飞得快。

    牧师愈灵者马上给暗无天日套上了一记小治愈术,僵直弹附带的那点伤害瞬间就被回复满了。

    韶光换手中法杖一挥,一个吟唱超快的法术朝着君莫笑袭来。

    火焰爆弹!

    元素法师的低阶技能,释放速度很快,并且在爆炸之后会对敌方英雄产生一个小的击退效果。

    可是……距离不够!

    在用僵直弹控制住了暗无天日之后,君莫笑居然飞快地向后退去,似乎这次偷袭仅仅是为了给暗无天日来上一记不痛不痒的僵直弹。

    唐昊瞬间明白了君莫笑想干嘛,原本前冲的唐三打硬生生在原地停住,随后呼啸的队伍频道里就出现了三个字:

    “不管,撤!”

    在唐昊看来,君莫笑就是在用他的机动性缠着己方四人,如果君莫笑能牵制住四人的话,那边的鬼迷神疑就危险了!

    呼啸其他人也不是傻子,看到唐昊这句话,也都明白了君莫笑的意图,光看职业搭配,显然拥有神枪手和弹药师的嘉世秒掉鬼迷神疑要比呼啸秒掉君莫笑快得多。

    更重要的是,这里离嘉世的刷新点更近!

0039 憋着坏的君莫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