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3 再喝两缸(1/2)
作者:白蓬莱
    “全场比赛结束!”解说席里,潘林喊道,“嘉世战队以十比零的大比分横扫呼啸!这是很多人在赛前没有想到的。在这场比赛之前,嘉世在十七轮比赛里仅仅拿到了52分,排在积分榜第十七位,但在面对目前联赛排名第八的呼啸战队时,他们却以一场完胜,送给了呼啸战队本赛季第一个光头……李指导,对于这场比赛,您怎么看?”

    李艺博这次却早已做好了准备,以他的业务能力,总结一场比赛还是轻轻松松。

    “嘉世对这场比赛的准备十分充分,特别是在团队赛里,他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给自己创造一个多打少的环境。

    我依然认为,如果这两支队伍正面拉开,十人对战的话,嘉世的硬实力是不如呼啸的。但他们给自己创造了从头至尾的多打少局面,这就让嘉世一直牢牢把握住了场面上的主动权。

    而且,呼啸的战术也被嘉世这边摸得一清二楚。嘉世从一开始就知道,呼啸会抱团围杀君莫笑,可他们却大胆地把君莫笑放出去作为诱饵,己方四人也抱团去寻找鬼迷神疑。

    虽然这个战术并没有彻底成功,嘉世还是让鬼迷神疑突出了包围圈。但是君莫笑用他的精彩表现伏杀了呼啸阵中唯一一个远程职业,这也让呼啸彻底陷入被动。

    不得不说,在这场比赛里,君莫笑的精彩表现为嘉世的胜利加上了一层保险,但嘉世的胜利基础是他们为这场比赛做的充分战术准备。

    反观呼啸这边,他们队员的状态就并没有那么优秀,而且他们也没有仔细研究过嘉世这支队伍,今天的十比零,是偶然,也是必然!”

    ……

    嘉世休息室里,许岳看着屏幕上的李艺博滔滔不绝,支起胳膊用肘子顶了顶身边的方韶,问道:

    “他说得怎么样?”

    “普普通通吧。”方韶撇了撇嘴,“战术总归是要人去执行的,战术再好,手里没牌锅里没菜也无济于事。”

    “哦!我明白了。”许岳做恍然状,“你的意思是我搞死了对面那个元素法师,那我就是关键人物呗!”

    “企业级理解。”方韶翻了个白眼,“对了,你怎么非要强杀那个元素法师,如果你当时把唐三打搞定了,我们后面可能更好打。”

    “嗯……”许岳沉吟了一下,“我也说不清,可能是看他跟你撞了ID不太爽吧……”

    方韶笑了起来。

    ……

    直到阳光透过窗帘的缝隙照在许岳的脸上时,他才从梦里醒来。

    昨晚出差回来的夏老板在自家的酒店产业摆了一桌,一来庆祝嘉世十比零战胜呼啸,二来是为许岳和方韶补了一个欢迎仪式。

    一开始说好的,作为职业选手谁都不许喝酒,但后来不知怎的,也不知是谁开了个头,啤酒就摆上了桌。

    更奇怪的是,一向严格的邱非这回也睁一只眼闭一只眼,随自己的队员们去了。

    就连一向滴酒不沾的许岳也尝了一杯啤酒。

    一杯啤酒下肚,许岳还能记得邱非帮自己跟方韶打车回到住处,还能记得自己洗了脸刷了牙……

    再其他的事情,就完全不记得了。

    下床拉开卧室门,卫生间里隐约有水龙头哗哗的声音。

    “你在里面吗?”许岳倚在卧室的门框上,大声问道。

    这间房子是嘉世出钱以许岳的名义租下来的。

    许岳和方韶来到嘉世之后,遇到的第一件尴尬事情就是宿舍满了。

    嘉世虽然成绩一般,但后勤保障却相当不错。

    夏仲天把自家一栋别墅收拾了出来,上下两层一共七间卧室,比较巧合的是,在许岳和方韶加入之前,嘉世正好有七名队员。

    所以邱非拍板做主,俱乐部从账上拨了点钱出来,给许岳和方韶租了这间三室一厅的房子。

    卫生间的门打开了,方韶叼着牙刷,满嘴白沫:

    “李洗来了哇,要向色所吗?”

    “?”

    许岳一头雾水。

    方韶无奈地回身吐了几口牙膏沫,转身重新问:
0043 再喝两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