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5 一不小心就拒绝了黄少天(1/2)
作者:白蓬莱
    随便吃了点早饭,许岳就坐到了客厅的电脑前。

    嘉世自从夏老板接手之后,对待自家选手那是没得说,许岳和方韶搬进这间房子的第二天,就有嘉世的工作人员来装了两台电脑,顺便拉了两根独立光纤。

    本来这两台电脑是要分别装在两人卧室里的,但在方韶的强烈要求下,放置电脑的地点从卧室改到了客厅。

    方韶的理由是,如果电脑装在卧室里,那许岳估计会整宿不睡觉,肝到天昏地暗。

    许岳则认为方韶想太多了,就算装在客厅里,他晚上也未必会睡觉……

    打开电脑,把账号卡插进读卡器,荣耀界面载入。

    许岳没敢登陆君莫笑的账号,这种级别的大神账号只要一上线,好友申请和私聊消息估计能把自己淹了。

    回头得问问叶修有没有设置君莫笑上线隐身,不然体验属实太差。

    不过另一边,电脑上自动登录的QQ倒是收到了一条好友申请。

    许岳点开,是一个手里拿着剑的动漫头像。

    夜雨声烦请求添加您为好友。

    夜雨声烦?靠,我还是君莫笑呢!

    许岳顺手就点下了拒绝。

    嗯……等等……

    我好像真的是君莫笑来着……

    许岳暴汗。

    自己刚刚做了什么?自己好像拒绝了大神的好友申请啊!

    坏了!这么高傲!

    不会被职业圈排挤吧?

    ……

    另一边,叶修在手机上看到了黄少天甩过来的QQ截图,发出了库库库的笑声。

    “他居然拒绝我加好友?!他怎么敢的啊!!!我气死了啊啊啊啊啊!等我PK一定要把他打爆啊啊啊啊啊!”

    黄少天手速大爆,飞快地向叶修发泄自己的不满。

    也是,他堂堂荣耀剑神,拉下身份去主动加一个刚进联盟的小萌新,居然还被拒绝了!

    这怎么能忍!

    一定要跟他PK,然后打爆他!

    但是叶修似乎不能理解他愤怒的心情,黄少天刷了半天屏,终于等来了叶修的回复:

    “要起飞了,回头再说。”

    昨天兴欣在百花的主场春城K市打了比赛,今天要赶飞机回H市。

    但其实兴欣订的是下午的飞机票,现在叶修还在宾馆呢。

    发完这句话,叶修顺手就把黄少天的消息给屏蔽了。

    黄少天不甘心地又刷了一阵屏,见叶修确实没有回复了,这才悻悻住手。

    但这口气憋在心里是这么也出不去,黄少天眼珠一转,倒真的想了个办法出来。

    叶修放下手机,脑补了一下黄少天被许岳拒绝的窘状,怎么也忍不住,继续库库库了起来。

    “笑什么?”一旁抱着平板追剧的苏沐橙好奇问道。

    叶修就给苏沐橙如此这般地解释了一番,这下好了,苏沐橙剧也不看了,拿起叶修手机翻他跟黄少天的聊天记录。

    苏沐橙一边翻一边脑补黄少天现在气急败坏的模样,忍不住也跟叶修一起库库库。

    笑完之后,苏沐橙把手机丢还给叶修,问:

    “这许岳怎么想的啊,怎么就把烦烦的好友申请拒了?应该不是存心气烦烦吧!”

    “赫赫。”叶修干笑一声,“这小子当初连我的试训邀请都拒绝了,他黄少天算哪根大葱。”

    “他要被黄少天缠上了。”苏沐橙表情严肃地做出了推断,“过几天他就要在群里问:老是被人拉着PK怎么办。”

    “哦,你倒是提醒了我。”叶修重新把手机拿了起来,“我还没把他俩拉进那个群呢。”

    ……

0045 一不小心就拒绝了黄少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