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9 第一份代言(中)(1/2)
作者:白蓬莱
    “啊?你认出我来了?”许岳放下手里的平板电脑,问老板道。

    “哈哈,”老板笑着说道,“这座城市里荣耀打得这么好,我们还不认识的家伙实在不多,我去网上查了一下,官网上正好有你的注册照片……真没想到,君莫笑的操作者居然有一天能坐到我的店里吃火锅。”

    “注册照片……”许岳挠了挠头,“那张照片有点丑的。”

    “证件照嘛,照成那样子已经很好了。”老板顺着许岳的思路就聊了下去。

    旁边的方韶听不下去了,连忙接过话来:

    “老板,你刚刚说合作?什么样的合作?”

    “哈哈,不急着说这些,两位逛了这么久想必也饿了,咱们先把菜点好,等下再聊合作的事情。”老板指着桌上的平板电脑对许岳说道,“许先生你喜欢吃什么尽管点,今天的饭菜酒水还有锅底等等,全部免单。”

    老板看这两个年轻人并没有很难以接近,也就没急着说正事,先把关系拉近一点,待会谈事情的时候也好说话一些。

    “那我就不客气了。”许岳重新拿起平板电脑,又加了几份菜。

    先前方韶点过了一些,基本都是她喜欢吃的。

    但两人的口味也是大差不差,方韶爱吃的东西许岳也喜欢,所以加了几份菜之后就点了确认下单的选项。

    似乎老板进包间之前已经嘱咐过了,并没有服务员进来重新确认菜品,许岳点下确认之后,没有几分钟,几个服务员就忙活着上齐了菜品。

    “好快啊。”许岳看着鸳鸯锅的汤底被摆上桌,不由得感慨道,“要是所有火锅店都能这么快就好了。”

    旁边的方韶笑了笑,没说话。

    老板也笑了,伸手打开了桌上的加热按钮。

    红油锅底的香味慢慢飘散出来,许岳觉得自己是真的饿了。

    “这次冒昧地打扰许先生呢,是想跟您谈一下,代言的事情。”在氤氲的香气里,老板终于说明了来意。

    老板大名曲时则,在H市做餐饮也有六七个年头了,几年来,这家火锅店的生意越来越好,这也让曲老板动了开分店的念头。

    为了开这个分店,曲老板很是上心,这个打荣耀赢免单的活动就是为了分店开业准备的,曲老板的想法很好,先在这家店里做一下活动,试试效果,如果效果不错,就可以直接把这个活动移植到分店里去。

    当然,到时候坐镇分店的不太可能是这三位高手,如果达成免单的条件太苛刻,也不会招徕到顾客。

    目前看来,这个活动的效果相当不错,但达成效果的过程却是曲老板没想到的。

    一个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年轻人轻而易举地就把这三个高手给干碎了,确实吸引了很多人驻足观看不假,但这却不是曲老板想要的。

    不过……他上网搜了搜,却惊喜地发现,这位速胜三位业余高手的年轻人居然是货真价实的职业选手,而且还是君莫笑的现任操作者!

    这可把曲老板高兴坏了,如果能把他拉来给自家新店做广告,那可比什么业余高手强多了。

    君莫笑本来就发迹于H市,再加上许岳现在被兴欣租借到了嘉世,H市的荣耀粉丝对嘉世的感情自不必说。
0049 第一份代言(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