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0 第一份代言(下)(1/2)
作者:白蓬莱
    曲老板跟许岳和方韶道了个别,就出了包间,既然话已经说到这个份上,皮球被许岳踢到了兴欣那边,那他就没必要再跟许岳谈这些了。

    “靠,好多钱啊。”许岳放下手里的筷子,假装擦了擦头上的冷汗,“一开口就是二十万,真想当场就把合同签了。”

    “二十万还多吗?”方韶一副见怪不怪的样子,“那些明星选手的代言费用可是百万起步的。”

    “我可不是明星选手。”许岳在锅里捞出了涮好的肥牛,塞进嘴里一通嚼,“只是沾了君莫笑的光而已。这点自知之明我还是有的……”

    许岳话没说完,手机就忽然响了起来。

    拿起手机,居然是陈果打来的电话。

    “喂?许岳,怎么回事呀?我刚下飞机就看到邮箱里有人问你和君莫笑的代言……打呼啸十比零就算了,怎么连代言都搞出来了呀?”

    接通电话,陈果那边相当嘈杂,听起来确实是刚下飞机,正在应付粉丝呢。

    许岳只能三言两语跟陈果说了刚刚发生的事情,也说了自己对付这种事情没有经验,只能把皮球踢给战队去解决了。

    “嗨,这点事情要什么经验啊。”陈果语气里满满的“就这”,“你跟他要一份草拟的合同,明天带来俱乐部我们签了。”

    “啊?”许岳有点蒙,“就这么简单?”

    “是啊,很简单的。”陈果霸气说道,“就这么说定了,明天你把合同拿来,咱们签了就完事。好了我不跟你说了哈,要上大巴了,叶修那个家伙也不帮我提行李……”

    随后电话那边就陷入了一片忙音。

    挂掉电话,许岳和方韶面面相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怎么,二十万的生意谈起来就跟闹着玩一样吗?”许岳感觉有点错乱,面前的火锅也不香了。

    “或许吧,大概这就是有钱人的日常……”方韶喝了口奶茶,也觉得有点索然无味。

    没过一会,曲老板就拿着两份打印好的合同走了进来。

    看来这位曲老板也是行动派,从许岳和方韶坐下开始吃火锅到现在还没有一个小时,他已经给陈果发完了邮件,还把合同给搞定了。

    从曲老板手里接过合同,许岳翻都没翻就递给了方韶,方韶倒是感兴趣地翻了起来。

    “之前我们也请过三线小明星给我们站过台,”曲老板笑着对许岳说道,“把之前的合同翻出来,改了改金额和几个关键条款,所以才这么快就搞定了。”

    “哦!”许岳点头表示了解,随后关心起了别的问题,“哪个三线明星,我认得不?”

    “你应该不认识吧……”曲老板皱着眉头努力回忆道,“她参加过那个什么选秀来着?创造什么东西……”

    “诶!你别说我还真看过。”许岳眼睛一亮,说道,“有照片吗?”

    “有啊有啊,当然有。”曲老板掏出手机把相册打开,“就这个小姑娘,实话实说还真挺好看的,就是人有点傲气……”

    两个男人把脑袋凑到一起,在手机屏幕里找起来了漂亮三线小明星。

    “她呀!”许岳一拍大腿,“这个妹妹最后可是进了决赛的!长得确实漂亮,当时我追那个节目的时候就挺喜欢她的……”

    “咳咳。”方韶清清嗓子,试图给自己增加一点存在感,但许岳同学毫无求生欲。

    “……她好像也是H市人吧,曲老板你当初怎么请到的……”

    方韶把合同卷成卷,一记闷棍就敲到了许岳脑门上。

0050 第一份代言(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