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1 许岳你在干什么(1/2)
作者:白蓬莱
    荣耀职业联赛的常规赛是每周一赛,如果没有特殊情况,二十只战队的十场比赛会统一在每周六晚上七点正式打响。

    比赛结束后的第二天,战队通常会给自己的队伍放个假,主场作战的队伍能完整享受这一天假期,而客场作战的队伍还要趁这一天的时间飞回主场。

    短暂的休息时间结束后,周一是每支战队的复盘时间,从头全程观看上场比赛的录像,从上帝视角来分析比赛里出现的问题,有针对性地在下一场比赛里调整战术安排和人员轮换。

    周二全天和周三上午一般是训练赛时间。每支战队都会约好相熟的队伍打几局训练赛,这种训练赛通常不会上全主力,而是把一些平常不太有出场机会的替补队员跟主力队员搭配出场。给他们找找比赛的节奏和感觉,保持状态。

    周三下午会再给队员们休息半天,客场作战的队伍一般会在周四乘飞机奔赴客场,而主场作战的队伍则会在周四周五安排一些常规训练,保持手感,等待周六晚上的比赛。

    这是嘉世一般情况下的时间安排,联盟里其他战队也差不太多,基本都是类似的流程。

    “你们今天复盘过了?”叶修叼着烟问方韶,“我还没来得及看你们跟呼啸的比赛呢,听说许岳把小赵从悬崖上扔下去了?”

    “没复盘。”方韶摇了摇头,“今天白天给他们安排了一对一的训练,上场比赛没什么好复盘的,以后这种地图和这种战术我应该不会再用了。”

    “嗯。”叶修赞许地点了点头,“这种地图偶尔拿出来偷鸡还可以,要是把这个当成常规战术就有点呆了。”

    虽然没看过嘉世和呼啸的比赛,不太清楚一些比赛里的战术细节,但对于叶修来说,从别人那里听到的只言片语就差不多能想象到嘉世在那场比赛里的战术思路了。

    “那咱们有时间吗?叶大神?明天训练赛?”

    方韶又问了一句。

    “有。”叶修把手里燃尽的烟卷按进桌上的烟灰缸,“不过只有一上午的时间,下午我约了霸图打训练赛……哦,是霸图约了我们打训练赛。”

    ……

    叶修很给他手下的两位新人选手面子,第二天上午的训练赛,兴欣居然是全主力出战。

    海无量、寒烟柔、包子入侵、小手冰凉、沐雨橙风。

    邱非看到这个阵容都惊了。

    虽然嘉世这边也是全主力出战,可是……全主力和全主力还是不一样的。

    兴欣这可是去年的冠军阵容班底啊!

    嘉世这边除了战斗格式、君莫笑和韶光曲之外,其他两位上场选手是楚雄的楚天阔,以及伊雪的风似刀。

    根据联盟官方的技术统计,在本赛季已经结束的十八轮比赛里,共计一百八十场团队赛,这一百八十场团队赛的平均用时是二十七点四分钟。

    由于训练赛都是五人出场,跟正式比赛里的多一人替补不同,所以训练赛的时间基本上会比正式比赛要短。

    虽然没有正式的技术统计,但根据邱非的估计,训练赛的用时大致会比正式比赛短五到七分钟。

    也就是说,一场训练赛的用时大约在二十分钟出头。

    兴欣与嘉世的第一场训练赛,只用了十五分钟。

    兴欣速胜。
0051 许岳你在干什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