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3 核心哪去了(1/2)
作者:白蓬莱
    兴欣的训练室里,响起了一声洪亮的“我靠”。

    “我靠!”

    方锐显然没想到君莫笑会对自己出手,在电脑面前惊叫一声,操纵着海无量连滚带爬的蹿了出去,险而又险地躲过了君莫笑的这一记龙牙。

    躲过了第一记,还有第二记。

    谁说龙只有一颗牙的?

    战斗格式跟上,一招龙牙把海无量捅翻在地。

    离海无量最近的寒烟柔提矛赶来,身形快如闪电!

    豪龙破军!

    金色斗气聚成飞龙,向着战斗格式摇尾咆哮。

    第一记龙牙落空的君莫笑动了,一个侧步滑到战斗格式身边,千机伞撑起,架盾!

    千机伞那薄薄的伞面硬生生接住了寒烟柔这一击,下一刻,楚天阔和风似刀终于赶到。

    “海无量!”

    方韶在队伍频道中飞快地敲出三个字,给他俩点明了目标。

    冰弹!

    一枚闪着幽幽蓝光的子弹从楚天阔手里的步枪中飞出,直接命中了刚刚被捅翻在地的海无量。

    一层薄冰迅速从子弹命中的地方蔓延开来,封住了海无量的全身。

    这是枪炮师的三十级转职技能,命中后会使目标行动迟缓,也有一定概率直接让目标陷入三秒钟的冰冻状态。

    但把这个技能升到满阶之后,这个“一定概率”就变成了百分之百。

    显然,楚天阔把冰弹这个技能升到了满阶。

    翻倒在地的海无量被彻底冻住,像一只冰雕一样,保持着一个滑稽的姿势仰面朝天地躺在那里。

    与此同时,狂剑士风似刀身周闪起血光,赫然是开启了嗜血状态。

    在嗜血状态持续的时间里,狂剑士的血量会逐渐降低,换来的是攻击力的持续升高。

    血影狂刀!

    风似刀拎起重剑,朝着地上蛤蟆一样的海无量斩出了闪着血光的一剑。

    血影狂刀附带的吹飞效果让海无量直接从地面上弹了起来,同时也造成了巨额伤害。

    海无量的血条像装进了漏斗一样,刷就下去了一截。

    但是,兴欣的其他人也赶到了。

    一枚银色的火机滴溜溜地飞到了海无量的身边,随之而来的还有一枚呼啸破空的炮弹。

    热感飞弹!

    飞弹轰然炸响,海无量身边的战斗格式和风似刀被爆炸产生的冲击波吹飞了出去。

    远处的苏沐橙手提重炮,炮口白烟袅袅。

    与此同时,一块砖头也从某个刁钻的角度飞了出来,直接拍在了战斗格式的脑门上。

    碎砖飞舞。

    这一记板砖命中的难度很高,战斗格式正在半空飞着呢,相当于包子用板砖打中了一个快速运动的移动靶。

    “百步穿杨!”

    兴欣的训练室里,包子同志大喊一声,给自己加油鼓劲。

    观战的魏琛和叶修一起扶住了自己的脑门。

    这一砖基本没什么伤害,扔出去的板砖也不会对目标造成眩晕效果,但这又怎么样呢?

    包子要的就是这种气势!

    气势如虹的包子入侵一个飞身扑进了战团,当所有人都以为他要冲着离他最近的战斗格式发难时,他身形一转,居然扑向了离他最远的韶光曲。

    “回援!”

0053 核心哪去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