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3 核心哪去了(2/2)
作者:白蓬莱
    邱非大爆手速,在队伍频道里敲出两个字,而后稳住身形,一记圆舞棍就扎在了包子的屁股上。

    朝着韶光曲扑去的包子忽然觉得自己的视角天旋地转,他在自己的电脑屏幕里看到了大地、天空,还有大地。

    哦,原来自己被圆舞棍抡着转了一圈啊!

    包子被战斗格式狠狠拍在了地上,脸蛋与大地来了个亲密接触。

    还好这只是游戏里,要是在现实中来这么一下子,恐怕包子连脑浆都得被拍出来。

    包子这一下确实拖住了嘉世对海无量的攻击,小手冰凉的治愈术已经套在了海无量的身上,这一记治疗技能居然出了暴击。

    大大的银色数字从海无量脑袋上冒了出来,刚刚掉下去的血条居然快要回满了。

    “到我表演了!”

    方锐的垃圾话基因又动了,他在公共频道里敲气势磅礴,丝毫看不出来刚刚被揍成蛤蟆的窘状。

    念龙波!

    海无量双拳一挥,一道白气从他的气功手套里蜿蜒射出,朝着离他最近的风似刀就轰了过去。

    看到邱非回援的指令之后,伊雪操纵着风似刀放弃了进攻,回身朝着自家牧师的方向跑去。

    但身后的破空声让她不得不转身,被念龙波命中的敌方目标不仅会受到伤害,还会被降低攻击力以及移动速度。

    地裂斩!

    风似刀手中重剑高擎,凶猛一剑,正中朝她蜿蜒缠来的白气。

    念龙波被彻底震散,剑气纵横,在地面上砍出了深深的沟壑。

    “流氓!”

    暂时解除了危机警报的方韶在队伍频道里打出了两个字,显然这就是嘉世下一个集火的目标了。

    包子刚刚冲得太猛,甚至都没发现自己已经冲出了小手冰凉的治疗范围,这无疑给了嘉世机会。

    战斗格式高高跃起,身边的魔法斗气纵横澎湃。

    斗破山河!

    可怜的包子正好在这一击的正中心,被战斗法师的最高阶大招拍了个正着。

    乱雷!

    楚天阔的攻击也跟了上来,十几枚手雷在包子身边同时炸响。

    爆炸产生的冲击波把包子炸得到处乱飞,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身处何地了。

    但邱非知道。

    豪龙破军!

    不管是谁,就算把包子入侵换成防高血厚的骑士,硬吃三个高阶大招也难逃一死。

    怒吼的金龙撞向包子入侵,攫取了他最后一丝生命。

    兴欣的救援没能赶到,风似刀在劈散了海无量的念龙波之后,回身拦在了试图救援的兴欣众人面前。

    兴欣朝风似刀发动猛攻,但韶光曲赶了过来。

    圣治愈术、大治愈术、圣言回复。

    各种治疗技能一股脑地砸在了风似刀的身上,硬生生地把血量岌岌可危的风似刀从生死线上抢救了回来。

    解决了包子入侵的战斗格式和楚天阔重新回到韶光曲身边,嘉世选择了后撤,现在兴欣先减员,他们没有必要继续硬刚,等到补好状态再来一决高下。

    不过,君莫笑似乎很久没有出现了啊……

    邱非忽然意识到了这个问题。

    赛前还说要围绕着君莫笑打,以散人为核……核心哪去了?

    核心正在跟寒烟柔打得热火朝天。

    …………

    第一更送上,求票求收藏!

    书友群:712242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