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5 君莫笑的缺点(1/2)
作者:白蓬莱
    “刚刚这局……”

    重新坐到投影屏幕面前的邱非说话有点迟疑,显然刚刚这局训练赛的进程跟他想象中完全不一样,本想让全队配合君莫笑打完这一局,可没想到的是,打完这一局发现,全队配合的对象变成了自己。

    他的战斗格式在这一局里才是嘉世的主攻箭头。

    “我们赢了。”方韶打断邱非的话,脸上露出了笑容,跟上局结束时那个脸色阴沉的方韶简直判若两人,“有什么问题吗?”

    “还是有一点的。”邱非点点头,刚刚这一局他打得很痛快,但他还是有点问题要问,“我们以后就一直这么打吗?”

    “如果这样打能赢,我们为什么不这么打呢?”

    回答邱非的是许岳,他也笑着看向此时正一脸纠结的嘉世队长。

    “那我们下一局要不要试试……嗯……围绕君莫笑再打一局?”邱非迟疑着提出了建议,但说出口的同时,他有强烈的预感,这个建议不会在方韶那里通过。

    果然,方韶摆了摆手,笑着说:

    “没有必要。昨晚我跟许岳就商量好了,他跟我说的是,君莫笑并不适合在场上作为核心出现。”

    “为什么?”邱非迫不及待地问道。

    “嗯……这么说吧,各位也跟君莫笑做了好几天队友了,以你们对君莫笑的了解,散人这个职业的优缺点都是什么?”方韶思考了一下,对训练室里的所有人提出了问题。

    嘉世的队员们立刻七嘴八舌地讨论了起来。

    “停停停停,”方韶示意自己听不清他们在说什么,用手指了指刚刚说得最欢的钱潜,“你来说说?”

    昨天方韶给嘉世安排了一整天的单挑训练,君莫笑跟钱潜的神枪手交手最多,用方韶的话说,钱潜在单挑赛上很有潜质,如果能再磨炼一下单挑技巧,成为更稳定的得分点的话,嘉世冲击季后赛就更有保障了。

    所以昨天跟君莫笑单挑最多的是钱潜,今天的训练赛也没有安排他上。

    昨天被君莫笑虐了一天的钱潜显然对这个问题很有发言的欲望,他坐在座位上,清了清嗓子:

    “君莫笑相对于其他职业来说,最大的优势就是技能的数量。二十四个职业的基础技能,再加上千机伞十二种形态能带上的十二个高阶技能,一共一百三十二个技能,很难判断他下一秒会释放什么技能,对于习惯提前预判的职业选手来说,一下子就失去了先机。”

    “嗯。”方韶点点头赞同道,“还有呢?”

    “呃……再有就是君莫笑的控制技能实在太多了,被他近身之后几乎就没法动弹了。”

    钱潜继续咬牙切齿地说道,显然在昨天的单挑训练里被君莫笑的散人快打折磨得不轻。

    “还有呢?”方韶继续问道。

    “还有啊……还有君莫笑的位移技能也很多,有一百种办法近你的身,也有一百种办法撤出战斗……”

    这回钱潜还没说完,就被许岳打断了:
0055 君莫笑的缺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