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5 君莫笑的缺点(2/2)
作者:白蓬莱

    “其实勺子想让你说君莫笑的缺点的,你这一通夸,把我夸得都不好意思了……”

    君莫笑又不是你搞出来的,你有什么不好意思的……钱潜在心里吐槽了一句,但思路还是跟着许岳走了下去。

    “缺点?嗯……缺点是什么呢?”钱潜挠挠头,“太耗蓝了?打擂台赛坚持不到一挑三?太灵活了团队赛队友跟不上?嗯……形象太丑不好做周边?”

    房间里哄笑起来。

    方韶也笑了,冲着钱潜摇了摇头:

    “你说得都是对的,但都没有说到点子上。”

    包括邱非在内,训练室里的所有人都充满求知欲地看着方韶,在他们眼里,君莫笑这个职业的缺点确实就像钱潜说的那样,相对于他的优势来说,渺小得不值一提。

    但是听方韶的意思,散人这个职业似乎还有什么别的致命缺点……

    “君莫笑的最大缺点就是,作为主攻点的爆发不够。”方韶声音清晰地说出了这句话。

    “啊?”嘉世众人一起疑惑地看着方韶,他们都觉得大概是自己的耳朵出了什么问题。

    “开什么玩笑呢?”钱潜大声质疑道,“君莫笑的爆发还不够啊?昨天我被他秒了没有八十次也有六十次了,他要是爆发不够,那我们算什么?哥布林?”

    方韶笑笑没说话,而是看向了许岳,显然这句话让许岳这位君莫笑的操作者来解释更有说服力。

    “确实是这样的。”许岳点了点头,“你们所谓的君莫笑爆发高,是指在三十秒到一分钟这个时间跨度里,给我一分钟的时间,我用君莫笑打出的伤害绝对胜过在座所有人。但是呢如果把时间缩短到十秒,甚至五秒、三秒,我得用多少操作才能打出来一个豪龙破军的伤害?”

    许岳停顿了一下,训练室里的所有人都陷入了思考。

    “而在团队赛里,就算是最差的队伍,也不可能在阵容完备的情况下让我有足够的时间针对一人输出,有的时候,对方暴露出的机会可能只有五秒、三秒,甚至更短。所以说,团队赛里的散人是不适合作为队伍核心以及主攻点的。”

    许岳的这番话虽然跟嘉世众人的认知区别很大,但他们不得不承认,许岳说得是对的。

    就算君莫笑在兴欣,在叶修的手里,他的身边也有作为全联盟最佳输出手之一的沐雨橙风存在。

    “而且,以君莫笑为核心也不是不可以。”方韶补充道,“但那样对整支队伍的要求实在太高,我们也需要很多很多时间来练习这个体系,而我们现在最缺的恰恰就是时间。更何况,让君莫笑配合我们四个总比我们四个配合他自己要容易多了吧?”

    “是这样的。”许岳也赞同道,“你们原来的阵容配合起来也肯定会更默契,磨合时间也会短很多,我们现在的目标是冲进季后赛,只有半个赛季的时间让我们达成这个目标。所以这是目前最适合我们的战术体系了。”

    “没人反对,那就是通过了。”方韶一锤定音,“下场训练赛我和许岳先不上了,钱潜和刘星河你们两个上吧,主要任务就是练习跟战斗格式之间的配合与呼应,这个要求应该不难吧?”

    …………

    第一更送上,求月票求收藏!

    书友群712242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