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8 赛前采访(下)(1/2)
作者:白蓬莱
    被强行拖进会议室的许岳心里满是无助。

    这种场面他真没经历过。

    上场比赛的赛前赛后采访他都没去,邱非以新人不熟悉采访流程为由,没带着许岳和方韶参加面向记者的新闻发布会。

    作为一个单纯善良的电竞少年,许岳踏入职业圈以来,见到的人都是客气且礼貌的,像常先这种话没说几句就拉着他来接受采访的记者他还真是第一次遇到。

    要不是邱非和方韶都没说什么,许岳没准真就甩开手拔腿狂奔了。

    不过他也未必跑得过常先,经常蹬共享单车的常先体力可不是盖的。

    把许岳拽进会议室,常先倒是轻车熟路地拖了把椅子出来,把许岳按在了椅子上面。

    从口袋里掏出录音笔、中性笔、记事本,常先郑重其事地把录音笔打开,坐在了许岳对面:

    “许岳选手,你是一位新人,甚至到现在只打过一场职业比赛,但你却接过了君莫笑这个很具有传奇色彩的角色,请问你会感觉到压力吗?”

    “这就开始啦?”许岳看着常先这套行云流水的动作目瞪口呆。

    “是啊,我问快一点,这样不会太耽误两位的时间。”常先一脸严肃道,看了看刚刚进门落座的方韶,眼前一亮。

    居然又是一位漂亮的女选手啊。

    刚刚常先只把注意力放在许岳身上了,倒真还没注意到他身后的方韶。

    电竞美少女什么的,最容易引发关注度了。

    常先已经在考虑要不要一会给方韶拍几张照片什么的,跟采访一起发出去,一定很有话题。

    靠!

    常先忽然想起了今天自己忘带相机了。

    都怪官网的魔鬼证件照!常先在查资料的时候居然没发现方韶的颜值这么出众。

    拿手机拍照的话,会不会显得自己很不专业啊?

    常先忙着纠结的时候,许岳好奇地拿起了桌上的录音笔,朝着麦克风喂了几声。

    “啊,你贴近点说话也行,省得我回去听不清楚……我刚刚问到哪里了……哦,接手君莫笑之后的压力,许岳选手你是怎么缓解这份压力以及粉丝的期待的?”

    虽然常先意识到了自己的准备不充分,但他已经是一个成熟且有经验的记者了。

    他可是采访过叶修的人,什么大风大浪能比采访叶大神还难?

    不存在的。

    就面前这几位新人,常先有信心能从他们嘴里挖出不少有价值的信息,就算邱非应付记者的经验比另外两位多了不少,但相对于叶修来说,那还是小学生级别的。

    “嗯……其实没什么压力的。”许岳摇了摇头说道,“大家之前不认识我,对于我的水平没什么直观认识,我只要表现稍微好一点,比如上一场,大家就会使劲夸我啊。而且现在嘉世又没什么成绩压力,只要能成功保级粉丝就很开心了。所以我到目前为止,还是没有感受到什么压力的。”

    听到许岳的回答,常先心中暗喜,这位许岳选手果然很实诚,这些话都不是什么客套话,比如成功保级这种话,很少会有选手在采访中这样说,就算他们的战队深陷保级泥潭,他们依然只会在记者面前说“争取努力表现取得好成绩”之类的话。

    成功保级这种话,都是在私下当做口号喊的。

    常先在暗喜之余,还偷眼看了看邱非的反应,如果邱非不认可这种说法,那常先也是不能往外发的,以后大家低头不见抬头见,没必要为了这种小事搞坏了与嘉世之间的关系。

    可奇怪的是,邱非对这种说法也没什么反应,那就是说,这句话他可以往外发了。

0058 赛前采访(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