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9 凭君莫笑吗(1/2)
作者:白蓬莱
    “观众朋友们,大家都能看到,目前场上又陷入了僵局……”

    在荣耀联盟里,除了李艺博和潘林这对解说席上的黄金搭档之外,每支战队都拥有自己的主场解说。

    毕竟这俩人再怎么厉害也做不到同时解说二十支战队的十场比赛。

    联盟会在每一轮里挑出一场话题性与观赏性最高的比赛,面向全国观众进行直播,这场比赛往往是由潘林和李艺博负责解说的。

    而其他九场比赛,则是主场解说负责的。

    解说嘉世与三零一比赛的,就是三零一的主场解说郭刚。

    “……刚刚结束的团战里,三零一和嘉世都各自击杀了对面的两名角色,嘉世这边出局的是弹药师楚天阔与神枪手永不落空,而三零一这边则付出了柔道搬山和剑客星辰剑的代价……依我看,三零一这边刚刚有点着急,星辰剑在嘉世的阵容里冲得太深,如果没那么着急的话,也许我们的治疗还可能把他给救回来……”

    三零一主场的解说席里,郭刚滔滔不绝。

    没有全国直播的比赛都只会派一名解说,所以郭刚既要负责主持,又要担当起解说嘉宾的任务。

    好在身为土生土长的T市人,郭刚继承了T市骨子里的相声基因,就算一个人在解说,他也能牢牢把握住节奏。比如现在场上的局面陷入了僵持,郭刚就开始回顾刚刚打完的那波团战。在团战里,三零一另辟蹊径,让两位近战突进嘉世阵中,带走了嘉世首发的两个远程攻击手。

    而后,回援的君莫笑和战斗格式也把这两位孤身犯险的残血勇士给送走了。

    换人程序已经启动,嘉世替补的狂剑士风似刀和三零一替补的魔道学者巫山云已经从各自的刷新点朝正面战场赶了过来。

    场上局面陷入了僵持,今天方韶让楚天阔和永不落空一起首发,就是看准了三零一的首发阵容里没有远程职业这个缺点,想用楚天阔和永不落空的远程火力压制打开缺口。

    但所有人都没想到的是,一向习惯刺杀敌方阵中关键人物的三零一队长杨聪这次却按兵不动,执行切后任务的是高杰和李亦辉。

    高杰,职业剑客,ID星辰剑。

    李亦辉,柔道师,ID搬山。

    在以往三零一战队的比赛里,这两位的表现并不亮眼,他们只是在三零一的战术中安稳地担负起自己扮演的角色。

    三零一的高光时刻,几乎全都属于他们的队长杨聪。

    风景杀。

    在本赛季已经结束的十八轮比赛里,风景杀用出过十四次舍命一击,打出了十三次一击必杀。

    在这成功的十三次里,三零一最后取得了十场胜利。

    他们的战术体系与蓝雨战队有很多相似之处,都是四人正面顶住,一人伺机游走。

    不一样的是,黄少天与杨聪的比赛风格有很大区别。

    如果说黄少天是一头四处游觅血腥味的鲨鱼,见到敌人露出破绽,就游上去狠狠撕咬;那杨聪就是一条隐匿在阴影里的毒蛇,一旦露出他的毒牙,生命逝去的哀乐就随之奏响。

    不论如何,这两位都是当今联盟里首屈一指的机会大师,甚至从本赛季来说,风景杀的名字,听起来比夜雨声烦更让敌人闻风丧胆一点。

    原因无他,只是因为风景杀本赛季的刺杀名单上有这些名字:

    石不转、王不留行、索克萨尔。

    熟悉荣耀联盟的人都会明白这份名单的可怕之处,各支战队的核心、关键人物、战术大师、主攻手。
0059 凭君莫笑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