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0 舍身一击(1/2)
作者:白蓬莱
    “再等等。”

    方韶在队伍频道里发出了三个字。

    离他们不远的的地方,骑士潮汐左手持盾右手握剑,气势十足。

    作为联盟顶尖的骑士角色,潮汐的防御属性非常之高。放眼全联盟,或许也仅次于微草的骑士角色:独活。

    因此他敢这样站在嘉世仅剩的三人面前,因为白庶明白,光凭君莫笑和战斗格式,短时间内根本没办法破开潮汐的防御。

    而嘉世一旦决定强攻,那无疑是在给杨聪的风景杀机会,舍命一击的目标是谁,就完全看杨聪的心情了。

    解说席里的郭刚也发现了这个问题:

    “嘉世目前没办法解决潮汐,重装骑士是他们翻不过去的一座山,或许只有等到他们的替补队员入场,嘉世才有一丝机会快速解决掉这辆横亘在他们面前的重型坦克。让我们看看,嘉世的替补队员是……风似刀,一名狂剑士。嗯,狂剑士的爆发伤害确实很高,但别忘了,在近战的交锋中,搭配治疗的骑士就是无敌的!”

    郭刚这番话说得倾向性十分明显,毕竟他是三零一的主场解说,面向的受众主要是T市的荣耀粉丝,所以在解说中带有一定的倾向性是很正常的。

    但这可惹恼了守在电脑屏幕面前的嘉世粉丝,他们干脆关掉了声音,静音看起比赛来。

    ……

    嘉世想拖时间等风似刀赶来,但三零一却不想给他们这个机会。

    方韶刚刚在队伍频道里发完了那三个字,潮汐就举着盾牌朝嘉世这边冲了过来。

    “撤。”

    方韶迅速发出命令,举着法杖溜得飞快,却是跑向了嘉世的刷新点方向。

    战斗格式拎着战矛紧随其后。

    在队伍末尾断后的是君莫笑,他在一开始并没有参与刚刚的团战,而是根据方韶的赛前布置,紧紧盯住了杨聪的风景杀。

    但他没想到的是,风景杀没有机会出手,他的队友倒是化身刺客,冲进战团秒掉了嘉世的两名远程攻击手。

    许岳不得不承认,在职业联赛里想拿下一场比赛确实很难。

    就算三零一这样一支算不上豪门强队的队伍,也能给他们造成很大麻烦。

    该怎么办呢?

    许岳也想不出来对策。

    身后紧追的骑士又臭又硬,对于欠缺爆发伤害的君莫笑来说实在很难解决,更别说这位臭又硬的身后还跟着一个守护天使。

    没错,跟蓝雨一样,三零一的治疗职业也是以防御见长的守护天使。

    守护天使加上骑士的组合,任凭是谁遇到了都得头痛一阵子。

    许岳操纵着君莫笑转身,手中千机伞化作步枪,枪口火光一闪:

    “砰砰砰!”

    反坦克炮!

    三枚炮弹散乱飞出,一枚飞向了三零一的守护天使零零柒,另外两枚炮弹则冲着骑士潮汐轰了过去。

    见炮弹朝自己飞来,潮汐在原地停下,左手圆盾一扬,盾面有淡金色的光芒一闪而过。

    固守!

    骑士的防御技能,可以格挡一定数值的物理伤害,在技能生效期间,使用者还会进入霸体状态。

    两枚反坦克炮弹轰在潮汐的圆盾之上,盾面金光摇曳,为潮汐挡下了这两枚炮弹的绝大部分伤害。

    潮汐的脑门上冒出了两个不起眼的红色数值,仔细一看,居然才两位数。

    “靠!”

    许岳心里暗骂一句,收起千机伞,转身就跑。

0060 舍身一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