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2 天降正义(1/2)
作者:白蓬莱
    许岳和方韶向来不会用默契这两个词形容他俩之间的配合,因为那都是理所应当的事情。

    许岳施展银光落刃的那一瞬间,他是不能动的。

    银光落刃这个强制落地技能并不能被主动打断,只有落在地面上之后,这个技能才算结束。

    趁着这不足半秒的空当,许岳腾出手来,在队伍频道里打出了一个叹号。

    “!”

    上一秒还在撤退的韶光曲硬生生刹住了车,转身擎起了法杖。

    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战斗格式从韶光曲身边呼啸而过,他的耳边回荡着牧师庄严的吟唱声。

    一团散发着圣洁光芒的洁白火焰在众人上空凝聚成型,只用眼看就能感受到那火焰的炽热温度。

    神圣之火!

    被神圣之火命中的目标会受到五秒持续递减的伤害,与此同时,还会附带三秒对技能的封印效果。

    但是对于只剩一丝血皮的风景杀来说,这个技能附带什么效果已经不重要了。

    潮汐的盾墙能挡住正面的攻击效果,但它对于头顶上的天降正义却毫无办法。

    当杨聪注意到高擎法杖的韶光曲时,神圣之火已经凝聚成型。

    天降正义……不对,是神圣之火发动!

    洁白的火舌从空中降下,正中风景杀的天灵盖。

    风景杀的生命值瞬间清零。

    随着风景杀的生命值一同清零的,还有三零一的获胜希望。

    虽说骑士与守护天使的组合极其克制近战职业,但当人数处于劣势的时候,所谓的克制也就不存在了。

    而且,嘉世最忌惮的风景杀已经出局,这就意味着,嘉世不必再去关心暗中隐藏的刺杀风险,可以放开手脚大战一场了。

    不过,邱非却有点蒙,自己撒腿狂奔了半天,怎么再转过身来的时候,三零一就少了个人呢?

    蒙归蒙,邱非还是没忘记自己应该做什么的。

    方韶在队伍频道里发出了进攻的信号,邱非像条件反射似的,拎着战矛就回身冲向了骑士潮汐。

    原来是发起进攻啊,我最会进攻了。

    邱非的豪龙破军为嘉世吹响了反击的号角,距离正面战场更近的风似刀也率先进入了战团。

    最终在团队赛开始三十二分钟之后,嘉世终结了比赛。

    君莫笑一人缠住了守护天使零零柒和赶来支援的魔道学者巫山云,孤立无援的骑士潮汐在嘉世其他三名队员的围攻下无奈饮恨。

    四对二的局面,嘉世四人,三零一两人。

    嘉世安安稳稳地收下了比赛的胜利。

    ……

    解说席里,郭刚的声音颓丧且疲惫:

    “……这样的话,嘉世战队在联赛第十九轮比赛里以八比二的比分战胜了三零一,感谢大家的收看,我们下次再会。”

    按照惯例,在比赛结束之后,郭刚应该对这场比赛发表一下看法,顺便点评一下比赛,但他却跳过了这个步骤,直接快进到跟观众告别了。

    郭刚没理会耳机里导播焦急的呼喊声,顺手关闭了解说席里的麦克风。

    他知道,这算是一次不大不小的直播事故,但身为三零一死忠粉的他实在无法接受主队这样的失利。

    明明在那次舍命一击之前,三零一的场上局势大好啊!
0062 天降正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