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5 全明星名单(1/2)
作者:白蓬莱
    嘉世与兴欣的主场都是H市的萧山体育馆,因此嘉世的第二十轮比赛名义上是客场挑战兴欣,其实跟主场作战也差不了多少。

    而且还能比兴欣的队员们提前回家。

    为什么能提前走呢?

    因为客队的赛后新闻发布会在主队前面……

    不过就算这样,等许岳到家之后,洗漱完毕,也已经接近半夜十二点了。

    许岳从卫生间里走出来,方韶正穿着厚厚的紫色天鹅绒睡衣窝在沙发上刷手机,虽然快要半夜十二点了,但方韶的眼睛还是炯炯有神。

    夜猫子是这样的。许岳心里吐槽一句,还是问方韶:

    “怎么还不去睡?”

    “嗯……不困。”方韶往旁边缩了缩,给许岳让出了一点位置。

    许岳一屁股坐到方韶身边,神神秘秘地对她说:

    “刚刚全明星名单出来了,你知道不?”

    “这么快吗?”方韶好奇地问,但眼神还停留在自己的手机屏幕上。

    “是啊,不过也不算快了,下周咱们打完轮回,再下个周就是全明星周末了。”许岳拿出手机翻着日历说,“诶,勺子你猜猜上赛季的全明星这赛季有谁没进名单,我提醒你啊,一共有六个人。”

    “那肯定有叶修大神呗。”方韶随口说道。

    许岳翻了个白眼,这根本用不着方韶说,叶修再怎么厉害也不能在退役了以后还能进全明星吧……他根本就不在名单里呢。

    “这个不算,这个不算,还有五个,你接着猜。”许岳说。

    “那就还有虚空双鬼之一的吴羽策,这赛季他不是手受伤了吗?表现挺一般的,估计进不了。”方韶稍微思考了一下说道。

    “答对了,还有四个。”许岳翻了翻手机,继续说道。

    “呼啸的刘皓和轮回的吕泊远也进不去吧?”方韶认真想了想说道,“刘皓上赛季纯粹捡漏进去的,轮回那边上赛季没夺冠,粉丝的热情估计撑不起他们队伍里四个全明星了。”

    方韶说得没错,这赛季轮回确实入选了三位全明星:

    周泽楷的一枪穿云、孙翔的一叶之秋、江波涛的无浪。

    这三位不论人气还是实力都值得一个全明星的位置,但吕泊远的人气其实没那么高,上赛季只是借了轮回两连冠的热度才冲进了全明星。

    至于刘皓,这赛季他的表现不能说差,但也谈不上多么好,而且上赛季给他投票的观众有很大一部分是嘉世的老粉丝,嘉世当时还在挑战赛里沉沦,嘉世的粉丝们只能把票投给熟面孔了。

    但这赛季的嘉世已经重返职业联赛了,那部分给刘皓投票的粉丝们立刻倒戈支持自己的主队去了。

    “嗯……按这个道理说,蓝雨的卢瀚文也进不去。”没等许岳说话,方韶就又分析道,“上赛季有天才少年和剑圣接班人的噱头,但这赛季蓝雨现在只排在第六,卢瀚文的表现也没有上赛季那么亮眼了……不能说他不优秀,只是少了新鲜感,所以大概也进不去。”

    许岳的眼神有点变了,变得有点惊讶,有点迷惑。

    “现在是五个了……”方韶扳着手指算了一下,“最后一个我也不知道是谁,但是直觉告诉我是百花的花繁似锦……之前张佳乐复出有点伤害了百花粉丝的感情,他们有点报复性地把邹远给投了进去,这赛季他们可能就释怀了吧。”

    “我靠!”许岳从沙发上跳了起来,“你真是神了啊勺子,一个不差!你也太牛了吧!”

0065 全明星名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