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6 八卦和轮回(1/2)
作者:白蓬莱
    “橙子姐……”许岳感慨地靠在了沙发上,“我要是管叶神叫修子哥,我会不会挨打?”

    “不会吧。”方韶认真想了想,“大概可能会把君莫笑给收回去。”

    “不说这个了,”许岳抬起胳膊肘戳了戳方韶,“你跟苏队八卦……聊什么了?我看跟莫凡有关系?”

    “对啊。”方韶一边在聊天框里打字,一边跟许岳说话,“今天那个莫凡不是上场了嘛,我就问橙子姐,为什么前几次咱俩去的时候他都不在……”

    “因为请假了啊!”许岳脱口而出,“之前有过报道的,毁人不倦的操作者莫凡因为个人事务缺席几轮比赛,兴欣那边发过公告的!”

    “……我给忘了,”方韶抬手拍了拍脑门,“你是兴欣铁粉来着……但是我不知道啊,我就问橙子姐,橙子姐告诉我他回家继承家产了。”

    “这我还真不知道……呃……继承什么?”

    “家产。”方韶确定地说道,“继承他爸爸的产业,但是莫凡不想接班,于是就回家跟他爸爸把自家产业给转让了。而且之前他爸爸貌似把不少产业转到了他名下,所以转让的时候必须要莫凡在场签字……然后他就缺席了挺长一段时间的比赛,这周才刚刚归队。”

    “居然是个富二代……”许岳的八卦之魂得到了满足,又随口问道,“他家什么产业啊,转让还要这么久?”

    “橙子姐说莫凡他老爸是他们本地著名的废品大王,开了好多家废品收购站呢。”方韶神神秘秘地跟许岳说,“你可千万别跟别人说啊,我答应过橙子姐的……你表情怎么那么奇怪啊?”

    方韶疑惑地看着许岳,许岳脸上的表情很是奇怪,一副憋着笑又笑不出来的模样。

    “我知道这个事情没那么好笑……但是我真的很想笑……”许岳皱着脸,努力地把笑往回憋,“你知道当初叶神挖掘毁人不倦的时候,他在网游里最喜欢干的事情是什么?”

    “什么?”方韶疑惑。

    “拾荒……”

    拾荒?

    方韶回味了一下莫凡家里产业和他个人爱好之间的关系,把脸埋在许岳肩膀上库库库地笑了起来。

    “你说得对。”方韶笑够了之后抬起头来,精致的脸上也挂着类似刚刚许岳的表情,“真的不太好笑但是又很想笑……好奇怪。那他其实心理承受能力还是挺不错的,橙子姐说莫凡以前还因为这个被同学看不起、孤立,所以后来才沉默寡言的……”

    “那他的同学们还挺过分的。”许岳终于把笑意憋了回去。

    “谁说不是呢?”方韶摇了摇头,又跟苏沐橙聊了起来。

    “喂,勺子!”许岳又支起胳膊顶了顶方韶,“你俩有没有八卦叶神啊,我对这个也有点好奇的!”

    “你懂不懂八卦啊!”方韶一脸震惊地看着许岳,“橙子姐跟叶神那么熟,怎么可能随便跟我讲他的事情,就像我也不会跟橙子姐讲你的事情一样啊!”

    “没说过啊……”许岳有点失望,“我在别的八卦新闻里看到过分析,说叶神的家庭背景很不一般呐!”

    “真的吗!”方韶的眼睛一下子就亮了起来,“给我说说,给我说说!”

    方韶跟许岳很熟,所以不能跟苏沐橙八卦关于许岳的事情;苏沐橙跟叶修很熟,所以也不能跟方韶八卦关于叶修的事情。

    但许岳和方韶都跟叶修没那么熟,所以两个人就能八卦关于叶修的事情!

    就算八卦也是要讲原则的!

    “我看那个文章说啊……”许岳跟方韶窸窸窣窣地说了起来,这一聊就是大半夜。

    …………

    荣耀职业联赛常规赛第二十一轮,嘉世主场迎战轮回。

0066 八卦和轮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