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8 嘉世VS轮回(1/2)
作者:白蓬莱
    双方选手进入比赛席,游戏刷新,地图载入,角色载入。

    轮回首发:牧师笑歌自若、战斗法师一叶之秋、柔道师云山乱、魔剑士无浪、神枪手一枪穿云。

    替补:剑客吴霜钩月。

    嘉世首发:牧师韶光曲、狂剑士风似刀、弹药师楚天阔、战斗法师战斗格式、战斗法师江山乱。

    等等……

    江山乱?

    这是轮回比赛席里六个人脑海里的相同想法。

    江山乱是哪块神奇小饼干啊?

    只有江波涛依稀记得,君莫笑的操作者,那位叫许岳的选手,在注册的时候似乎注册了两个角色,一个是君莫笑,另一个貌似就是这个叫江山乱的战斗法师。

    可是,这样符合规定吗?

    “喂喂喂!”轮回的比赛席里探出了一颗脑袋,朝着场边的当值裁判招手。

    裁判立马打断了比赛的刷新进程。

    荣耀联盟规定,一场比赛里必须有三名裁判在场执法,一名主裁判,两名助力裁判。

    在荣耀联盟刚刚起步的时候,裁判在比赛里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他们的工作包括但不限于处理网络波动,解决设备问题,以及阻止魏琛在比赛席里抽烟。

    但后来随着荣耀联盟的职业化和正规化,裁判在比赛里的戏份就越来越轻了,赛场的网络波动和设备问题几乎不再会出现,比赛席里也安装了烟雾感应灭火装置。裁判现在的主要工作就是阻止不良比赛现象的发生,还有处理一些突发情况。

    看到江波涛朝自己挥手,当值主裁判马上暂停了比赛,朝着轮回的比赛席跑去。

    “怎么回事?”主裁判问江波涛。

    “不懂就问哈,”江波涛指着自己电脑屏幕上的对阵名单,“他单挑赛用的是君莫笑,团队赛又换了这个江山乱,这符合规定吗?”

    主裁判被江波涛问蒙了,虽然他们在上岗执法之前都学习过荣耀联盟制定的比赛规则,但在他的记忆里,似乎还真没有关于这种情况的规定。

    荣耀联盟确实允许一位选手注册多个比赛角色,比如有治疗之神称号的方士谦,他就注册了两个比赛角色,一个是牧师冬虫夏草,一个是守护天使防风。

    方士谦会根据阵容需求和对手特点来决定自己使用哪个角色上场比赛,不过……他从来没打过单挑赛和擂台赛啊!

    同一场比赛里能不能换角色使用的问题,还真是触及到了这位主裁判的知识盲区。

    不懂就查!

    主裁判当机立断,把另外两名主力裁判也喊了过来,每人一本荣耀联盟比赛规则手册,开翻!

    翻了十分钟之后,江波涛终于得到了回复,这样是可以的。

    规则手册里规定了,同一名选手不能在擂台赛进行的过程中更换使用角色,也不可以在团队赛进行的过程中更换使用角色,违者按负处理。

    但规则没有规定在个人赛和团队赛里能不能分别使用不同的角色。

    法无禁止即可为,所以许岳用江山乱参加团队赛是没问题的。

    “这样啊,又涨知识了。”江波涛一边嘀咕一边坐了回去,心里想的却是别的事情。

    赛前轮回针对君莫笑做了不少布置,但这回君莫笑甚至都没上场,那还要继续按照那些布置去打吗?

    江波涛很是纠结,嘉世现在拥有两位战斗法师,作为一叶之秋的队友,他深知战斗法师的爆发力与持续作战能力,所以……嘉世为什么要派上两个战斗法师呢?

    这样的阵容是为了针对什么?

    江波涛的脑子里乱糟糟的,但比赛地图已经缓缓载入,双方的角色都已经站在了刷新点上,江波涛需要尽快拿个主意了。

    “按原计划!”

    江波涛咬了咬牙,在队伍频道里打出了一句话。

    以不变应万变。

0068 嘉世VS轮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