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0 斗者意志(1/2)
作者:白蓬莱
    观众们看得有点蒙,怎么好好的团队赛就变成了一对一大乱斗了呢?

    场上十个人,四对战团,剩下两个牧师左跑右跑给自己的队友加血,场面一时难分上下。

    至于周泽楷和邱非,他们两个在狭窄逼仄的巷子里奔跑追逐……

    轮回想打盯人战术,可嘉世怎么也跟着凑起热闹来了?

    本来应该充满精彩配合的团队赛,现在全在捉对厮杀,要是没有牧师在,观众们简直要怀疑自己在看四场放在同一张地图里的单挑赛了。

    不过,场上的队员们意识到了,这场比赛的要点就在周泽楷和邱非的对决上。

    其他三对都有牧师在身后加状态,大家都是职业选手,在有治疗的情况下,基本不太可能被对手单杀,可一枪穿云和战斗格式已经打出牧师的治疗范围了,所以这两个人不论谁胜,都会给自己的队伍暂时带来很大的优势。

    目前从血量看来,一枪穿云占据上风。

    不光是场下的观众,连场上的选手也在对拼的时候,分出了一点注意力在这组对决上。

    吕泊远也不例外。

    作为一叶之秋的队友,他应付对面这个ID跟他很像的战斗法师并不吃力。

    在轮回的队内训练赛里,他早不知道跟一叶之秋打过多少次了,对于战斗法师的技能和打法也早已了如指掌。

    可打着打着,吕泊远发现,这位ID叫江山乱的战斗法师……似乎有点菜啊!

    也不能说是菜,而是战斗法师在他的手里并没有发挥出像孙翔那样的压制力。与孙翔交手的时候,吕泊远的发挥空间很小,但跟这位江山乱交手的时候,吕泊远甚至还有余力去关注其他队友的战况。

    难道是这个新人君莫笑玩多了,自己的老本行捡不起来了吗?

    不过,吕泊远慢慢感觉到了不对劲。

    说他菜吧,他能躲过自己全部的控制技能;说他不菜吧,他却硬吃了许多没必要硬吃的伤害。

    而且,这个叫江山乱的战斗法师打法也太奇怪了点,他为什么要在技能的间隙里穿插那么多普通攻击呀?

    战斗法师本来就是个靠技能打伤害的职业,跟枪系剑系职业不同,那两系的角色有许多状态类技能,可以用来增幅自己的普通攻击,打出高额伤害。

    可战斗法师没有那种增益状态的技能呀!

    等等……好像是有的……

    吕泊远忽然意识到了一个问题。

    战斗法师确实有给自己增益状态的技能!而且可能是所有职业里最变态的那种!

    斗者意志!

    与别的职业主动开启的状态技能不同,战斗法师的斗者意志是被动触发的,而且在职业赛场上,触发的条件可以说是相当苛刻了。

    斗者意志的触发条件,是打出连击。

    连击越多,斗者意志为战斗法师增幅的状态越高。

    第一阶段:连击10次,攻速加0.5,移动速度加2%,力量增加30;

    第二阶段:连击20次,攻速加1,移动速度加4%,力量增加50;

    第三阶段:连击30次,攻速加1.5,移动速度加6%,力量增加70;

    第四阶段:连击40次,攻速加2,移动速度加8%,力量增加90;

    第五阶段:连击50次,攻速加2.5,移动速度加10%,力量增加110;

    第六阶段:连击60次,攻速加3,移动速度加12%,力量增加130;

0070 斗者意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