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1 突破口是……(1/2)
作者:白蓬莱
    许岳长舒了一口气。

    真的不能再打下去了,江山乱身边的金色光芒浓郁得简直要滴出水来,再打下去,第七阶段的斗者意志就要藏不住了。

    万一失误一次,辛辛苦苦打出来的连击断掉,那许岳没准真有点吃账号卡的冲动了。

    江山乱也不追击,收矛,立在原地,身周金光闪烁、炫纹飞舞。

    战斗法师的炫纹跟斗者意志的状态有些相似,斗者意志的触发条件是打出连击,而炫纹的触发要求则是低阶技能命中敌人。

    龙牙、连突、天击、落花掌、圆舞棍这五种低阶技能在命中敌人之后,都会产生相应属性的炫纹,这些炫纹在存在期间,会给它们的主人提供一定的属性加成。

    战斗法师也可以选择把炫纹发射出去,对敌人造成魔法伤害。

    炫纹的触发条件要比斗者意志简单的多,但存在时间也不长。从一个炫纹产生到它自动消失,一共只需要三十秒的时间。

    而斗者意志就不一样了,这个被动技能没有技能冷却,更没有存续时间,只要你的攻击不落空,斗者意志带来的属性加成就会一直存在下去。

    ……

    看到吕泊远在队伍频道里的话,其他轮回队员不约而同地看向了江山乱。

    第一个反应过来的是一叶之秋。

    孙翔作为荣耀联盟目前的第一战斗法师,一眼就认出来了江山乱身边的金色光芒。

    靠!

    孙翔在心里暗骂了一句。

    这个吕泊远怎么回事?人家都快打出来第七阶段的斗者意志了!他怎么才发现啊?!

    十分了解战斗法师的孙翔断定江山乱的斗者意志没到第七阶段,因为第七阶段的斗者意志散发出来的光芒不是这样的金碧辉煌,而是更加纯净的白金色。

    但是看江山乱现在的状态,距离第七阶段也没差几下连击了。

    “暂时牵制,尽量避战。”

    江波涛迅速下达指令。

    他和孙翔都没法尽快拿下对手,风似刀和楚天阔这两位嘉世选手打得异常谨慎,几乎没有失误,也不给江波涛和孙翔从自己这边突破的机会。

    但从场面上看,无浪和一叶之秋大占上风。

    江波涛不太能理解嘉世这种打法,他们的队长在周泽楷面前现在明显已经处于劣势,嘉世为什么不打得激进一点,如果战斗格式被一枪穿云干掉,那他们就真的没有一点胜算了。

    不过,现在的江山乱倒是一个不确定因素……

    吕泊远单挑打不过江山乱,可反过来,江山乱目前的状态更不稳定,只要一个连击没有续上,那这个不确定因素就没有什么威胁了。

    那就让吕泊远看紧他就好了,就算这第七阶段的斗者意志再厉害,他许岳还能一打五不成?

    此刻的许岳没有看自己的队友,也没有看小心翼翼的云山乱,他的目光聚焦在屏幕右上角的时间。

    时间从地图载入开始计算,轮回众人赶到这座小广场花了大约十分钟,在这里跟嘉世打了也快十分钟了。

    地图左上角的时间即将走到二十分钟。

    江山乱身旁飞舞的炫纹颜色慢慢褪去,逐渐消失,可代表斗者意志的金光依然闪耀。

    屏幕左上角的时间走到二十分钟,奇怪的声音忽然从小镇那些破败不堪的房屋里响了起来。

    “到点了,准备。”

    方韶在嘉世的队伍频道里打字提醒道。

    一群接一群形态各异的小哥布林从小镇的建筑物里冒了出来,他们拎着手里的棒子,摇摇晃晃、不紧不慢地冲着众人缠斗的小广场的方向走来。

    这是咩啊?

0071 突破口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