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3 周泽楷的实力(1/2)
作者:白蓬莱
    江山乱在狭窄逼仄的小巷子里穿行,身边斗者意志的光芒把阴暗的巷子照得明亮一片。

    巷子深处隐隐传来打斗声……其实主要是一枪穿云的枪声,战斗法师的技能音效虽然也不弱,但在穿透力极强的枪声面前还是差得有点远。

    这两个人怎么跑了这么远啊……

    许岳在心里吐槽道,本来以为钻进巷子就能看到战斗格式和一枪穿云,可没想到他俩居然溜出去了好长一段距离。

    不过,幸好巷子入口被楚天阔用手雷炸塌了,轮回的人想跟进来要费上一番手脚。更何况,方韶还委派伊雪缠住了对面的两个人……

    想到这里,许岳操纵江山乱加快了脚步,不管伊雪选择的目标是谁,她都不太可能把那两个人拖很久的。

    现在剩在小广场上的三个轮回攻击手:孙翔、江波涛、吕泊远。这三个人不管怎么两两组合,看上去都不是伊雪一个人能应付得了的。

    许岳不禁有点怀疑,自己赶到邱非和周泽楷那边的时候,广场上的战斗会不会已经结束了。

    ……

    邱非能感觉到,周泽楷是在故意引着他往巷子深处来的。

    大概是出于自信,周泽楷相信他能在缺少队友帮助的情况下解决掉邱非。

    可邱非觉得没那么简单。

    他隐隐感觉到,周泽楷好像察觉到了什么,或者说,嗅到了一点危险的气息。

    难道说,周泽楷猜到了我们要把他当做突破口?

    邱非的脑海里刚浮现出这个想法,就被自己否决了。

    正常人都不会这么想的好吗?

    当然,他没有在说方韶不是正常人,他只是感觉,这个战术有点太冒险了。

    把周泽楷当做突破口?

    想想就多少有点不对劲儿……

    战斗格式的血量越来越少,已经跌破了百分之四十,朝着百分之三十的关卡迈进。

    但与此同时,周泽楷还有超过百分之六十的血量。

    也就是说,周泽楷几乎打出了邱非双倍的伤害。

    太强了。

    邱非意识到,如果自己跟周泽楷在这种地形中正常交手,那自己获胜的概率近乎为零。

    战斗法师只有近身才能打出伤害,但一枪穿云根本不给战斗格式靠近自己的机会,就算邱非靠技能强行冲到一枪穿云身边对他造成伤害,他也会用精妙的走位和飞枪技巧快速拉开距离。

    每一个技能、每一颗子弹的释放时机和角度都妙至毫巅!

    这就是荣耀第一人的实力吗?

    看着战斗格式不断下降的血量,邱非终于有点慌了。

    他看不到其他队友的状态,也不知道应该来跟自己围杀一枪穿云的江山乱究竟赶到哪里了,更不敢在队伍频道里询问。

    周泽楷给他的压力实在是太大了,稍微有一点分心,自己就可能坚持不到援助赶来的那一刻了。

    邱非咬紧牙关,尽力应付一枪穿云的攻势。

    就算输,也不能输在自己身上!

    “咚咚咚……”

0073 周泽楷的实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