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4 第一个倒下的是……(1/2)
作者:白蓬莱
    巴雷特狙击不是格林机枪,冷却短,还能连射。

    巴雷特狙击的威力极大,如果击中头部,伤害更是会翻倍,刚刚命中江山乱脑门的那枚子弹几乎带走了他三分之一的血量。但高伤害带来的代价是,这个技能的冷却也很长,至于连射……那更不可能!

    一枪穿云之所以能在短时间内连续射出两记巴雷特狙击,靠的是神枪手的另一个技能:

    双重控制。

    这个技能的效果非常简单,但那句话怎么说的来着?越简单的技能,就越有成为神技的潜力。

    双重控制能重置任意一个正在冷却中的技能。

    如果把这个技能送给除了神枪手之外的任意一个职业,都是不折不扣的神技,想想一个战斗法师连续打出两记斗破山河,或者一个术士在场上放出两座地狱之门,再或者一个拳法家连续释放两次猛虎乱舞……

    这都是能瞬间扭转战局的!

    可是在神枪手身上,这个技能的效果就没那么逆天了。

    主要原因是,你一个神枪手重置技能冷却之后,还得打得准才行啊……

    就算你能在短时间内打出两发巴雷特狙击,可当你是个不折不扣的人体描边大师的时候,那基本就相当于无事发生。

    但在周泽楷手里,这个技能发挥的作用,远比任何神枪手都要大!

    第二声震耳欲聋的枪响几乎震得许岳脑壳嗡嗡作响,但在听到这声枪响之前,他已经预判到了!

    一枪穿云如果想从江山乱的攻击范围内脱身,第二记巴雷特狙击几乎是必定要用出来的,除非神枪手这个职业还有什么不为人知的秘密技能,不然一枪穿云只有这一个选择。

    巴雷特狙击响起,但却没有想象中的血花绽放。

    电光石火间,江山乱居然躲过了这记巴雷特狙击!

    Z字抖动!

    在高速移动里,许岳操作着江山乱向左做了一个迅捷无比的闪避,居然险而又险地躲过了这枚子弹。

    从一枪穿云第二次抬手时,许岳就已经知道他想干什么了。

    周泽楷能借助江山乱的豪龙破军脱身,他许岳也能躲过这记势在必得的巴雷特狙击。

    不过,躲过子弹的后果是,江山乱这记龙牙就要用尽了。

    龙牙的突击距离即将走完,但是长天的矛尖距离一枪穿云还有一段距离。

    大概十个身位格的距离!

    这点距离并不遥远,连豪龙破军的突击距离一半都不到。

    可就是这点距离,几乎就要决定这场比赛的成败!

    如果江山乱的这记龙牙落空,那就意味着,许岳辛辛苦苦打出来的连击就要中断,身上第七阶段的斗者意志也会立刻消失。

    以周泽楷的实力,不一定能成功从两人的合围中脱身,但只要他能拖住许岳和邱非,哪怕多拖一分钟,另一边的战局可能就会天翻地覆。

    别忘了,在恶魔小镇中央的那座小广场里,轮回可是拥有四打三的优势。

    就算一枪穿云被江山乱和战斗格式解决在这条巷子里,等他们回去支援自己的队友时,嘉世那边很可能已经团灭了。

    这就是周泽楷的实力和计算,从比赛开始的那一刻,他就把一切都牢牢地掌握在了自己手里,就算带着第七阶段斗者意志的江山乱突然出现,他也能冷静地应对。

    这可是他短短几秒里的算计与布局,轮回距离胜利,只差十个身位格。

    可是,当龙牙的突击距离走完时,江山乱身上的白金色光芒却没有消散!

    斗者意志还在!

    连击续上了!
0074 第一个倒下的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