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6 围堵(1/2)
作者:白蓬莱
    在遇到江山乱和战斗格式之前,杜明满肚子都是疑惑。

    按荣耀联赛的规则,本队队员只要有一人死亡,替补队员就将自动刷新入替。

    当然,本队如果有足够多的时间和足够小的压力,也可以选择让牧师把倒下的那个队员复活。

    这个时候,替补队员可以手动选择不入场顶替。

    可是,当轮回的对阵名单里,第一个黑下去的头像是一枪穿云的时候,杜明却不知道怎么办才好了。

    这个赛季,杜明顶替过一叶之秋,顶替过无浪,也顶替过云山乱和笑歌自若。

    但他唯独没有顶替过一枪穿云。

    在他来到轮回并成为团队赛的替补选手之后,这还是第一次,一枪穿云在团队赛里率先出局。

    这下把杜明给整不会了。

    他在刷新点里疯狂猜测,也许是队伍临时决定的新战术?让周泽楷先送一血降低对方警惕?然后再让笑歌自若把一枪穿云复活?

    可是没人告诉他这到底是为什么,一枪穿云暗下去的头像也没有再度亮起的迹象。

    虽然没过多久,嘉世那边也倒下了一位。但是……用一枪穿云换这个名不见经传的风似刀,是不是有点亏了啊……

    队伍频道里只有江波涛给杜明发了个坐标,杜明只能从刷新点冲出来,向着坐标的方向冲去。

    寂静的恶魔小镇里,只有奔跑的吴霜钩月,以及游荡的哥布林。

    好多哥布林啊。

    杜明边跑边感叹。

    可是,嘉世为什么要选这样一个全是哥布林的地图呢?

    没跑出几步,裹在白金色光芒里的江山乱就给了他答案。

    怒龙穿心!

    阴暗的巷子拐角处,江山乱陡然发难。

    杜明猝不及防,吴霜钩月硬吃了这一记伤害……

    好高的伤害!

    杜明不是没跟战斗法师交过手,相反,他跟战斗法师交手的经验要远胜于联盟里的绝大部分职业选手。每次队内的单挑训练赛,他都会主动拉着孙翔和他的一叶之秋对练,直到孙翔练烦了,他才会依依不舍地换下一个对手。

    至于原因嘛……

    在这记来势汹汹的怒龙穿心面前,杜明脑海里第一个想到的居然是那个留着短发的飒爽身影……

    靠!

    杜明几乎想给自己一个大嘴巴子了。

    这可是在比赛里!你搁这想什么呢?!

    杜明强迫自己重新专注起来,一记银光落刃强行定住身形,一个翻滚,向旁边的巷子里跑了过去。

    可专注起来的杜明却发现,江山乱这记怒龙穿心居然打掉了他接近百分之三十的血量!

    伤害怎么会这么高?!

    杜明的吴霜钩月跟一叶之秋交手过不知多少次了,也被怒龙穿心这个技能命中过不知多少次了,可这个江山乱的怒龙穿心,怎么会比一叶之秋的伤害还要高呢?!

    不论是装备还是人物属性,江山乱几乎不可能比一叶之秋更好,一叶之秋的斗神之称不只是因为他取得过的荣誉,更因为他几乎不可能被其他战斗法师超越的属性。

    而且,在轮回搞到获取额外技能点的方法之后,一叶之秋也成为了轮回阵中第三个满技能点的角色。

    如果有战斗法师的技能伤害高过了一叶之秋,那就只有一种可能……
0076 围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