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8 过于朴实(1/2)
作者:白蓬莱
    许岳是故意给轮回发假坐标的。

    虽然嘉世四人已经会合,但他们的状态实在谈不上好。

    血量最低的是邱非的战斗格式,在之前跟一枪穿云的纠缠里,战斗格式的血量被打到了百分之三十出头。刚刚击杀杜明的吴霜钩月时,即使旁边有江山乱的帮助,吴霜钩月最后的一波反击还是把战斗格式的血量打到了百分之二十以下,就快红血了。

    状态第二差的是楚天阔,之前在正面战场上,由于方韶没时间去顾及楚天阔,他的血量被江波涛的无浪打掉了不少,虽然在路上方韶也给楚天阔加了点血,但现在他的血量还是没过四成,也需要尽快补充状态。

    相对来说,状态最好的反倒是江山乱,虽然他打的架很多,正面战场、围攻一枪穿云、堵截吴霜钩月他都有参与,但他的血量却还保持在百分五十左右,谈不上健康,却比另外两个好了不少。

    为了保险起见,方韶干脆把他们三个都聚在一起,挥着手里的灵蛇杖为他们三个回血,

    韶光曲玩的是牧师,不是三头六臂的哪吒。刚刚跟伊雪的风似刀配合时,只要算好技能冷却时间和技能回复效果,韶光曲的治疗技能基本就不会断。

    但韶光曲同时为三个人治疗的时候,还是需要一定时间的。

    所以许岳才给了轮回那边一个错误的坐标,多少给方韶争取些时间。

    许岳没指望那个假坐标能拖住轮回多长时间,毕竟轮回的选手也不是呆瓜,只要能让方韶把他们三个的状态补充得差不多就好了。

    方韶正给他们三个刷血刷得正开心呢,钱潜的永不落空却在队伍频道里说话了:

    “还要多久啊?都等烦了。”

    许岳这才记起来,刷新点那边还剩了个钱潜。

    “你慢慢往广场那边靠吧,小心点儿,我们过去接你。”

    现在也不用许岳操作什么,他就多回复了几句。

    “懂。”

    钱潜回了一个字,操纵永不落空从藏身的矮墙后面蹿了出来,飞快地躲进了另一处他之前就看中的掩体后面。

    “似乎没有人啊。”

    钱潜蹲在角落里,在队伍频道里发着信息。

    “没有吗?那就快点走。”

    这次回复钱潜的是方韶,这一会功夫,其他三人的血量已经基本全都回满了,

    他们也开始动身往最开始打响团战的小广场方向赶去。

    “没问题!”

    钱潜欢快地回了一句,操纵着永不落空飞快地跑了起来。

    “嗯嗯,等会就有人了。”

    方韶在队伍频道里说道。

    等等……这话是什么意思?

    钱潜意识到了一点不对劲,刚想敲字问方韶,就看到一个浑身冒着白金色光芒的身影从前面一堵矮墙下面冒了出来。

    同时冒出来的,还有一道在地面上蜿蜒靠近自己的裂缝。

    地裂波动剑!

    一叶之秋!无浪!

    电脑前的钱潜吓得差点鬼叫出声,这是怎么回事,他们怎么会在这里?!

    吓归吓,钱潜的反应速度还是很快的,他操纵着永不落空飞快地朝右侧扑了出去,恰好躲过了无浪这记蓄势待发的地裂波动剑。

    这时,方韶的第二句话才姗姗来迟:

0078 过于朴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