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9 你的对手是我(1/2)
作者:白蓬莱
    轮回现在的阵容里缺一个远程攻击的职业,这让他们对付永不落空的时候要额外多费一些手脚。

    但也并不是不能对付。

    云山乱从藏身的巷子拐角跳了出来,一记冲拳就捶在了永不落空站着的墙上。

    这堵墙本就到处都是裂隙,看上去一副摇摇欲坠的感觉,再被云山乱这一捶,顿时发出了不太妙的嘎吱声。

    钱潜暗叫不妙,操纵着永不落空在墙头上疾行几步,朝着旁边的房顶上就跳了过去。

    但守在巷子外面的无浪也追了进来,手中魔剑扬起,一道剑光飚射向刚刚跃起的永不落空。

    疾光波动剑!

    虽然在周泽楷出局之后,轮回的阵容里缺少远程攻击职业,但远程攻击的手段,他们还是有一些的。

    相对来说,在近战职业里,魔剑士的攻击距离相当不俗,特别是刚刚江波涛施展出的这记疾光波动剑。

    出招迅速、攻击距离远,经常被魔剑士选手用来搞偷袭之类需要快速起手的事情。

    这道剑光来得又凶又快,正好斩向了永不落空的胸腹之间。

    “靠!”

    钱潜在电脑屏幕前大叫一声,右手短枪朝着自己的右下方开了一枪,子弹发射的后座力带着永不落空的身体转了半圈,险而又险地躲过了这记剑光。

    但这一枪带来的后果是,永不落空没能成功地从墙头上跳到房顶上,而是又落回了刚刚跳起的墙头上。

    墙下的云山乱反应迅速,双拳一挥,重重地砸在永不落空脚下的砖墙上。

    地雷震!

    这本来是个双拳砸地产生强大冲击波的技能,但在吕泊远的操作下,砸地变成了捶墙,不过产生的冲击波效果是一样的。

    永不落空脚下的破墙轰然倒下,在狭窄的巷子里激起了一片尘土。

    与此同时,轮回众人的耳边,响起了一声震耳欲聋的轰鸣。

    巴雷特狙击!

    在砖墙倒塌的前一刻,永不落空双手短枪合一,朝着斜下方的无浪胡乱开了一枪。

    这一枪并没有命中目标,但巴雷特狙击的强大后座力带着永不落空向斜后方飞去,恰好落在了另一座房子的屋顶上。

    这就是顶级全明星和普通职业选手的区别,周泽楷在被豪龙破军命中的情况下,还能用巴雷特狙击准确地一枪爆掉江山乱的脑袋。但钱潜在慌乱下,这一枪距离无浪差了十万八千里,只打破了巷子地面上的几块青砖。

    不管有没有命中,反正钱潜逃命的目的是达到了,刚刚落在房顶上,钱潜就操纵着永不落空撒腿狂奔起来。

    江波涛的无浪确实有几分远程攻击的本事,可那也不代表他能摸到跟自己拉开了相当一段距离的永不落空。

    吕泊远的云山乱更不用提,作为一个柔道师,他能想出来用地雷震拆了那堵墙已经是很厉害了,在这样的地形下,一个柔道师想在这种距离追上神枪手,那几乎是不太可能发生的事情。

    就算会发生,那也一定不是在职业赛场上。

    逃出生天的钱潜终于松了口气,但这口气还没完全松出来,他就看到自己的眼前出现了一只闪着金光的硕大龙头。

    有完没完啊!

    钱潜在心里哀嚎。

    一叶之秋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在这座房顶上等着他了,永不落空还没跑出几步,就被无双版本的豪龙破军砸在了脸上,整个人都倒飞了出去,朝着无浪和云山乱的包围圈里落了过去。

0079 你的对手是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